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英雄归来 老玩家专享十大特权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1-23 00:00:00 

    11月27日《征途》怀旧“英雄归来”强势来袭!
    老玩家回归即享十大超值特权!


    《征途》怀旧“英雄归来”即将震撼登场,全新家族地图、家族掠夺战、家族图腾、马匹装备、大型前线战、全新副本等全新玩法都将在《征途》怀旧“英雄归来”中陆续揭开神秘的面纱!

    广大老玩家早已摩拳擦掌准备重返《征途》怀旧开拓一番新的霸业。为了帮助“久疏战阵”的老玩家回归后能很快的找到好友,并快速融入到全新的“征途怀旧”的大家庭中,我们为暂时离开的老玩家们精心准备了十大专属特权:老玩家专属头顶称号、免费领取老玩家重出江湖大礼包、累计消费工资返还、与老玩家绑定,享超值工资返还、累积在线领大礼包、回归老玩家专属任务、每日任务经验加成、组队家族地图挂机/组队打怪经验加成、组队击杀BOSS积分翻倍、组队参加团队赛拿额外礼包!让您回来后就像从未离开过一样,可以快速找回老朋友,并且结识更多的新朋友,同好朋友们一起分享众多超值福利。


    活动时间:11月27日0点-2016年1月26日24点
    活动期间,凡是在官网中参与召回的老玩家,回归后即可尊享十大福利。点击进入参与召回
 

    同时邀请老玩家回归,更可领取丰厚奖励。

    >>>>>>>点击查看“邀请老玩家”具体详情<<<<<<<


特权一、老玩家专属头顶称号
    活动期间,老玩家首次登陆游戏后,将会自动获得“重出江湖”专属头顶称号。其绚丽的特效,醒目的标示都代表着您在游戏中的特殊地位与荣耀。


特权二、免费领取老玩家重出江湖大礼包
    活动期间,老玩家登陆游戏后,点击屏幕右侧的“回”字按钮即可免费领取1个“重出江湖大礼包”。老玩家根据自身类别将领取到2种礼包中对应的1个礼包,具体如下:


    同时,老玩家每天上线还可在屏幕右侧“回”字界面领取每日登陆礼包,打开可获得高级升级宝石、宝石碎片、10倍跳舞卡、刷怪令、奖励高级材料卡、各种马匹石头等奖励中的随机一种。


特权三、累计消费工资返还
    新区开启后,老玩家登陆新区“皇者归来”并成功创建角色后,将获得该账号巨人旗下所有游戏累计消费的全额工资返还最高享受10000元消费返还,即最高可获得返还100锭工资。如某玩家在巨人旗下游戏中累计消费10000元,玩家等级达到120级时共可获得100锭工资返还,如累计消费超过10000元的,按照10000元领取返还。
    工资返还在清源村NPC“老兵”处领取,具体领取返还工资如下:

      玩家可在《征途怀旧》官网首页右侧悬浮框中查询是否满足历史消费全返还资格:                       

 

 

返还规则:
1、
《征途怀旧》的玩家2015年10月31日-11月8日期间未登陆游戏且累计消费100元以上的玩家能获得消费返还,《巨人旗下其他游戏》的玩家2015年9月7日-11月8日期间未登陆游戏且累计消费100元以上的玩家能获得消费返还,最高均可返还100锭工资;
2、累计消费只计算该账号在巨人旗下游戏的点卡(包括实体卡和虚拟卡)消费;
3、不同巨人账号消费记录不累计;
4、本次活动仅限2015年10月31日后未登录征途游戏的玩家参与,具体名单以官网查询为准。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


特权四、与老玩家绑定,享超值工资返还
    活动期间,老玩家角色可在王城NPC“老兵”处与同服的1个玩家进行绑定。绑定后老玩家消费,绑定玩家即可王城NPC“老兵”处领取工资奖励。(30天内有效,从绑定开始后计时,最多返还10D工资)

    注:每个老玩家同时只能绑定1个现有玩家,每个现有玩家同时可绑定15个老玩家。


特权五、累积在线领大礼包
    活动期间,老玩家登陆游戏累积满30天,即可在“回”字界面领取“王者归来大礼包”,老玩家根据自身类别将领取到对应的礼包,具体如下:


特权六、回归老玩家专属任务
    活动期间,老玩家登录服务器后,角色屏幕右侧会出现“回”字图标,打开后会能完整老玩家专属任务,具体如下:
    1、只要您在游戏中升级后,即可点击屏幕右侧“回”字图标可打开“老玩家回归界面”免费领取刷怪令牌20个、十倍跳舞经验卡50张
    2、只要您在游戏击败绿BOSS,即可点击屏幕右侧“回”字图标可打开“老玩家回归界面”免费领取宝石碎片50个、魔法羽毛50根
    3、只要您在游戏中将1件装备进行升级,即可点击屏幕右侧“回”字图标可打开“老玩家回归界面”免费领取奖励材料卡5张、高级升级宝石50颗
    4、如果您在游戏中与心仪对象结婚并完成婚礼,即可点击屏幕右侧“回”字图标可打开“老玩家回归界面”免费领取C界面秀一套、气泡特效糖2个、心形特效糖2个
    5、如果某一天(截止当天24点),您进入了“护国英雄榜”,即可点击屏幕右侧“回”字图标可打开“老玩家回归界面”免费领取绑银10锭、高级升级宝石50颗
    6、如果您在1次战斗中,不回城连续原地复活达到30次,即可点击屏幕右侧“回”字图标可打开“老玩家回归界面”免费领取绑银50锭、工资20两
    7、老玩家每天完成刺探任务1次每天完成王城运镖任务1次,即点击屏幕右侧“回”字图标可打开“老玩家回归界面”免费随机领取乾坤石、宝石碎片、杀怪令、绑银、工资、高级升级宝石中的一种


特权七、每日任务经验加成
    活动期间,老玩家在完成每日任务后,将获得50%任务经验加成。


特权八、组队家族地图挂机、组队打怪经验加成
    活动期间,当老玩家与现有玩家一起组队在家族地图挂机,全队成员获得50%经验加成。当老玩家与现有玩家一起组队刷怪时,全队均可获得额外经验加成(可与经验类道具叠加)!老玩家自己获得30%的经验加成。


特权九、组队击杀BOSS积分翻倍
    活动期间,当老玩家与现有玩家一起组队击杀BOSS是,全队成员获得100%积分加成。


特权十、组队参加团队赛拿额外礼包
    活动期间,当老玩家与现有玩家一起组队参加团队赛,全队成员能获得团队赛额外礼包,打开可获得高级升级宝石、宝石碎片、10倍跳舞卡、刷怪令、奖励高级材料卡、各种马匹石头等奖励中的随机一种。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