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基础箭术

追星箭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重击率。
神足 状态技能,提升人物移动速度,持续若干秒。
铁幻铠 状态技能,提升自身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持续若干秒,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幻羿神功 状态技能,提升角色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若干,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持续若干秒。
气动箭 单体攻击技能,无需箭矢就能够射箭,但是需要消耗法术值,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重击率。
落日弓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并有一定的几率使敌人陷入晕眩状态,持续若干秒,人物精神越高对出现晕眩状态的几率加成越大,重击率为一定比值的百分比。
生命加强 被动技能,提升人物生命值上限,此技能效果不能与其他系增加生命值上限之被动技能叠加。
二重箭 单体攻击技能,连续射出两支箭矢,第一支箭矢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第二支箭矢可以对敌人造成若干点的额外伤害,重击率为一定比值的百分比。
爆裂箭 射出一只箭矢,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当击中敌人后爆炸,对若干范围内的多个敌人造成一定的伤害。
猎手印记 施放到敌人身上,使敌人在此状态时所受到自身饲养的宠物攻击和弓箭攻击均带有一定的额外伤害,状态持续若干秒。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