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邀请老玩家回归 超值好礼拿不停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1-25 00:00:00 

    《征途》怀旧“英雄归来”11月27日隆重登场!
    老玩家回归即享史上最强福利回馈!邀请老玩家回归更可得超值豪礼!


    《征途》怀旧“英雄归来”之老玩家回归活动即将闪耀登场!本次活动奖励丰厚,绝对是史上最强的福利回馈,各种豪礼馈赠各路英雄,不容错失。回归的老玩家将获得“专属称号”、“专属坐骑”和“英雄归来大礼包”等十大专属特权的奢华待遇!
    届时,凡是成功邀请老玩家回归的玩家,也可获得丰厚的奖励,赶快行动起来,找回您昔日并肩作战的战友们,一起分享“英雄归来”众多超值回馈豪礼!


    活动时间:11月27日0点-2016年1月26日24点
    活动期间,凡成功邀请老玩家回归游戏,根据老玩家的类别,可领取对应的超值奖励。

    >>>>>点击进入老玩家通缉令专属页面<<<<<  可进行老玩家绑定、老玩家查询、老玩家类别查询。


具体邀请流程:
◆邀请人通过官网生成自己专属邀请码
◆玩家可通过QQ、微信、邮件等将专属邀请码发送给要邀请的老玩家。当老玩家通过页面输入邀请码绑定账号并登录游戏后,邀请人将获得丰厚奖励。

 


具体奖励如下:
按照被找回玩家的类别不同,邀请人可获得的奖励不同,具体如下:

 

    其中,1个镇妖神石可兑换50D绑银;1个碎银块可兑换50L绑银;玩家打开彩蛋后将有机会赢取超值大奖。


注:
1、老玩家为《征途》怀旧用户且在10月8日-11月8日期间未登陆征途怀旧游戏,消费大于100元以上的玩家。

2、每1位玩家可以邀请15位老玩家,而每1个老玩家只能被成功邀请1次。
3、奖励将于20个工作日内通过补偿方式发放(玩家收到邮件后到礼官处领取)。
4、奖励将自动发放至该账号下等级最高的角色处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