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基础仙术

毒咒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若干魔法攻击力,有一定几率使敌人陷入中毒状态,每秒生命值下降若干,持续一定时间。
仙术精通 状态技能,提升自己精神属性若干,此技能效果不能与其他系被动技能效果叠加,持续若干秒。
血爪 单体攻击技能,在敌人脚下放出血爪,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并且有一定的几率使敌人陷入减速状态若干秒。
战神祝福 状态技能,施放到友方身上,提升其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若干点,持续若干秒。
金甲 状态技能,提升自己魔法防御力和物理防御力若干,持续若干秒。
治疗术 给友方施放治疗术,使其持续回复生命。
坚韧生命 被动技能,提升人物生命值上限若干点,此技能效果不能与其他系增加生命值上限之被动技能叠加。
神圣祝福 状态技能,施放到友军身上,提升其物理防御力若干点,魔法防御力若干点,持续若干秒。
天女散花 群体攻击技能,攻击指定位置若干范围的最多若干个敌人,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变身术 施放自己身上,使角色在若干秒内随机变为“任何怪物”。使用御马术后在马上使用此技能无效。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