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人物属性

游戏中玩家所创建的角色是没有职业之分的,只有男女之分,在登陆游戏的时候,玩家只要选择角色的头像、姓名、性别、发型、发色和国家就可以创建角色开始游戏了。而选择什么职业完全是通过玩家自己自由配点来决定。

  玩家每升一级,就会获得一定的属性点,可以通过以下属性加点模拟器来进行属性点加点模拟:

《征途》属性加点模拟器

人物每次升级后,会获得1点技能及初期3点人物属性点(人物属性点数随着人物等级的上升而增加)

人物属性点具有5个可自由配点的属性:
力量---- 能够增加角色的物理攻击力、物理防御力、生命值。
智力---- 能够增加角色的魔法攻击力、魔法防御力、魔法值。
敏捷---- 能够增加角色的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
精神---- 能够增加角色的魔法值和魔法防御、攻击速度(精神点数多于600点的部分对攻击速度没有加成)。
体质---- 能够增加角色的生命值、物理防御力、魔法防御力、重击率。

人物每增加一点基本属性可获得的加权数值如下:

 

属性

物攻

物防

魔攻

魔防

生命值

法术值

攻击速度

重击

力量

1

0.3

 

 

2

 

 

 

智力

 

 

1.1

0.3

 

1

 

 

敏捷

 

1.5

 

1.5

 

 

 

 

精神

 

 

 

0.8

 

3

0.4

 

体质

 

0.4

 

0.6

15

 

 

0.2

  同时每升一级获得的1点技能点数可以用来学习技能或者给技能升级。
  技能分武术、法术、射术、仙术和召唤,这五大职业区分了角色的发展方向。

个性签名



  在这里你可以添加你的个人信息。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你,让更多的异性了解你,让你的敌人解读你。

活跃度

玩家在游戏中参与各种互动任务,虎口脱险副本,击败黄怪、绿怪、镇妖塔蓝怪等精英怪物均可获得活跃度,玩家击败黄怪、绿怪、镇妖塔蓝怪等精英怪物时,可获得一定活跃度。通过击败精英怪物,每天可最多获得30点活跃度。最多可累积3天。玩家积累的活跃度可在“人物属性”界面查看。

活跃度是参与游戏内各种活动的必备条件,玩家可以在王城NPC活跃度使者处使用活跃度换武功真气值。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