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1-9级

 

1-9级的主线任务
序号 任务名 任务等级 发起人 结束人 任务流程
1 聚义帮 3 清源村-村主任 清源村-武器商张麻子 加入聚义帮,可以找武器商张麻子选择武器。
2 学习技能 4 清源村-武器商张麻子 清源村-秘籍收藏家 现在可以去找密集收藏家了解如何学习技能
3 义父 4 清源村-秘籍收藏家 清源村-强叔 找义父强叔,问问他有什么事情。
4 生存 5 清源村-强叔 清源村-强叔 义父让你去捉10只兔子,回来跟他汇报。
5 天之骄子 5 清源村-强叔 清源村-村主任 义父沉默了一会儿,让你去找村主任询问自己的身世之迷。
6 拜师学艺 6 清源村-村主任 清源村-刘大哥 村主任说刘大哥那里有一块玉佩,只要知道玉佩的来历就能知道你的身份。
7 干粗活 6 清源村-刘大哥 清源村-刘大哥 刘大哥看看你,觉得太瘦弱了,先让你砍柴锻炼身体。
8 伯牙 6 清源村-刘大哥 清源村-伯牙 刘大哥觉得没有什么能传授给你了,让你去找伯牙拿一张传奇琴谱。
9 天书 6 清源村-伯牙 清源村-墨子 墨子见你气度不凡,愿意讲所有本领倾囊相授。
10 破解 7 清源村-墨子 清源村-秘籍收藏家 墨子让你去密集收藏家处拿密码本《孙子兵法》破译琴谱上的内容。
11 求书 7 清源村-秘籍收藏家 清源村-墨子 你顺利的拿到了书,回去跟墨子汇报吧。
12 实战 7 清源村-墨子 清源村-花容 光有理论是不够的,去跟花容学一些实战经验。
13 捉蝴蝶 8 清源村-花容 清源村-花容 别以为捉蝴蝶朵简单,先完成花容给你的任务吧。
14 出难题 8 清源村-花容 清源村-花容 捉蝴蝶没有难住你,现在试试完成花容提出的几个问题吧。
15 溜须拍马 8 清源村-花容 清源村-花容 花容说他饿了,让你去打败几只野狗,弄点狗肉回来给他吃。
16 身世 8 清源村-花容 清源村-强叔 花容终于说出了实情,你父亲当年也像你一样英勇。去强叔那儿问问你父亲的事迹吧。
17 大任 9 清源村-强叔 清源村-强叔 强叔听说村里来了个大官,怕他加害于你,让你去打探一下情况。
18 闯荡 9 清源村-强叔 清源村-花容 你的本领已经锻炼的不错了,去问问花容怎么出村,看看外面的世界。
19 告别 9 清源村-花容 清源村-强叔 跟强叔告个别吧,他是你的义父,一直担心着你的成长。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