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家族地图

如何获得家族地图

  拥有5锭家族资金,并击杀BOSS取得家族地契,族长就可以在帮会地图内帮主为本家族建造的家族地基上申请家族地图,获得地图的家族成员都能拥有家族独有功能以及更多乐趣的互动。有了家族地图后,本家族成员可以在王城NPC家族管理员或帮会地图内本家族地基处进入家族地图。


如何获得家族资金

家族资金主要用于维护家族地图、家族升级以及家族技能的研究。
  1、通过家族运镖可以获得(在王城NPC龙镖头处接镖),家族参与运镖的人数越多,获得的家族资金越丰厚。每天20:00-21:00期间完成家族运镖,获得更多家族资金和帮会资金。
  2、完成家族地图内NPC雇农处的田园任务。

如何获得家族贡献度

  家族的贡献度需要家族成员一起努力,每一个成员辛勤劳动都会得到家族的认可,也会获得家族带来的奖励和报酬;
  学习家族技能,首先必须获得一定的家族贡献度。

  1、通过家族运镖可以获得(在王城NPC龙镖头处接镖),家族参与运镖的人数越多,获得的家族资金越丰厚。
  2、完成家族地图内NPC雇农处的田园任务。
3、通过NPC“家族管理员”捐献银子换取。
4、击杀帮会BOSS。

如何获得家族繁荣度

  家族繁荣度主要通过家族在线人数、拉家族车来增长。家族繁荣度主要用于维护家族地图和家族升级,同时影响国家家族排行榜、世界家族排行榜的家族排名。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