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家族BOSS

  “养”BOSS将为你带来无限的乐趣。养一只属于自家的BOSS吧!自家养的BOSS,养时快乐,打着舒服!挑战家族BOSS胜利后会获得丰厚的物品以及经验奖励!

领取BOSS
  家族族长和副族长可在家族地图NPC家族驯兽师处选择“领取家族BOSS”,获得一只家族BOSS。所有家族BOSS都出现在帮会地图中,每个家族只能同时存在一只。每天只能领取1次,次日挑战家族BOSS成功后可以再次领取。

喂养BOSS

  家族成员可以在家族地图NPC家族驯兽师处选择“喂养家族BOSS”,每天只能喂养一次BOSS。根据喂养的效果不同,获得不同的经验,如果喂养时家族BOSS升级或者进化了,将获得多的经验奖励。同时大家还可以到帮会地图里观看帮会里其他家族的BOSS,比比它们有没有自己家的BOSS肥壮!

食物的获得:
  在完成维护家族田园任务后,能够获得一块奇怪的食物,将它带到家族驯兽师处,选择“食物鉴定”来鉴定一下,就可以用来喂养家族BOSS了。

  喂养时请注意,家族BOSS的心情和胃口有时会浮动,每2个小时会各下降1点。

查询家族BOSS成长度:
  家族成员可以在家族地图NPC家族驯兽师处选择“查询家族BOSS成长度”,查看BOSS的成长情况。

家族BOSS的升级和进化:

  家族BOSS通过喂养能够升级和进化,随着级别的提升,家族BOSS会按照白、蓝、黄、绿的顺序进行变化,等级越高,挑战成功获得的奖励越丰厚!进化的程度越高,能够得到的物品奖励越丰厚。

升级规则:
  家族BOSS在每个颜色都有10级,当通过喂养使成长度达到一定数字时BOSS升级。当升级到10级时,变化为下一颜色。

进化规则:
  1、家族BOSS在喂养时都有机会进化。
  2、进化的物种丰富程度按照白、蓝、黄、绿的顺序递增。进化程度越高的家族BOSS,被击败时掉落的物品奖励就越丰厚!

挑战BOSS
  家族族长或副族长领取过家族BOSS后,次日后可以在家族地图NPC家族驯兽师处选择“挑战家族BOSS”,发起对家族BOSS的挑战。

  如果在发起挑战后半小时内击败BOSS,则挑战成功,家族BOSS消失,所有参与人员都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及家族贡献度奖励。挑战的BOSS等级越高,进化程度越高,则奖励越丰厚。

  刚领取的BOSS是白色BOSS,成功挑战后,能够获得基础的经验奖励;当喂养的家族BOSS成长度达到一定点数时,会升级成蓝BOSS,成功挑战后能够获得更多的经验及家族贡献度奖励,当升级为黄、绿BOSS后再挑战,还有几率掉落家族技能书。

  BOSS被击败后需要重新领取,领取后的BOSS会有一定程度的等级衰减和退化。

  如果在发起挑战后半小时内没有击败BOSS,则挑战失败,BOSS变为普通状态,不能攻击与被攻击。

  每个家族每天只能挑战一次家族BOSS,不能挑战当天领取的家族BOSS。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