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家族田园

 曾经向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悠然闲适;也曾向往“故人具鸡黍,邀我至田家。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的恬淡亲切。田园生活总在不知不觉中触动我们内心深处,令我们为之神往、乐而忘返。在家族地图里,你可以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田园,成为一个躬耕田园的农人,一个如田园牧歌一样的诗意人生就这样在眼前展开。

族长或副族长可以去家族地图NPC雇农处使用家族资金购买种子并播种,发布培育种子任务后,家族成员可以到NPC雇农处接取“维护田园”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获得一定的经验值、家族贡献度、家族资金的奖励。

家族田园系统详情如下:

买种和播种:

族长或副族长去家族地图NPC雇农处使用一定的家族资金来购买种子并播种,种子将会在三天后成长为果实。

维护田园任务:

当族长或副族长购买农作物种子并播种后,家族成员可以在家族地图内到“取水池”处取水帮雇农来灌溉家族田园,取水灌溉10次后可完成维护任务,完成任务时可获得一定的经验值、家族贡献度、家族资金。

家族内完成该任务的家族成员越多,则维护效果越好。

发布家族维护田园任务:

每周二、四、六家族族长或副族长每天可以发布家族维护田园任务,在发布后30分钟内来接取维护田园任务的家族成员完成维护后的奖励将会上升50%。同时发布后一段时间内,可能会有怪物来田园捣乱,消灭它们是有好处的哦。当前家族地图内人数越多,来捣乱的怪物也越多,消灭它们获得的好处也越多。

收获果实:

种子播下三天后将长成果实,然后家族成员可以在NPC雇农处选择“收获果实”获得家族资金。到底能收到什么的果实呢,这就要看大家是否都认真维护了哦。当然,最后还要看老天帮不帮忙。每次收获的时候有一定几率发生丰收、普收或歉收。收成越好,获得的家族资金越多。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