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家族技能

家族技能研究
当家族拥有家族地图后,家族族长或副族长可以在家族地图内寻找NPC家族武师,进行家族技能研究。研究家族技能需要家族资金及家族技能书(家族技能书由机械工厂的黄怪掉落,玩家可使用月光宝盒,将5本1级家族技能书可合成1本2级家族技能书)。

家族技能学习
当家族技能研究完成后,家族成员可以通过王城NPC家族管理员进入家族地图,在NPC家族武师处学习家族技能。

家族技能学习需要消耗一定的家族贡献度,家族贡献度不足将无法学习。

备注:每个玩家角色最多只能学习5个家族技能。请玩家在学习家族技能的时候,要选择适合自己职业发展的技能,以免浪费贡献度。玩家可以选择“遗忘技能”或者“遗忘单个技能”而重新学习家族技能。选择“遗忘技能”则所有所学家族技能消失;选择“遗忘单个技能”则只是所选的单个所学家族技能消失。

家族技能详解

快马加鞭
状态技能,施放在己方的镖车上,一定时间内增加镖车移动速度。
乾坤一掷
对目标造成固定伤害。
强身健体
被动技能,提升自己生命上限。
力量精通
被动技能,提升自己力量属性。
智力精通
被动技能,提升自己智力属性。
敏捷精通
被动技能,提升自己敏捷属性。
精神精通
被动技能,提升自己精神属性。
体质精通
被动技能,提升自己体质属性。

注:玩家一旦退出家族,所有的家族技能将被清空。玩家在退出家族前可将“家族贡献度”和已经学习的家族技能在“家族授勋官”处兑换成“家族贡献丹”,兑换后将只保留贡献度总额的70%,玩家可在新家族里将“家族贡献丹”兑换成“家族贡献度”。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