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新区“春暖花开”内容大曝光,三大功能抢先体验!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4-03-14 17:10:00 

       亲爱的玩家,2024中小号春天专属新区“春暖花开”将于今日17:00火爆开启!本次新区您不仅可体验激情PK、畅爽福利外,还可抢先体验新龙舟系统、新家族历练、装备系统优化等内容,多方位提升大家的新区游戏体验!快约上兄弟姐们一起来新区抢先感受吧!

一、新龙舟系统
       原本的家族龙舟在本次新区也将替换为新龙舟系统,不但拥有多个全新特色,在赛制、玩法、奖励方面也将全新升级,使其更具趣味性、挑战性及策略性!
1、全新特色:
新增多张龙舟赛地图:每个自然周均随机选用其中1张进行比赛。
新增超级加速技能:使用后直接提升龙舟速度至最大值。
新增换边操作:当龙舟赛进入比赛开启倒计时后,允许比赛场地内的玩家进行左右换位操作,也支持船长对船员进行左右换位操作,请注意每一侧玩家有数量上限。
龙舟地图内UI优化:在龙舟地图内,显示相关统计信息面板、退出按钮位置以及龙舟技能道具位置。
掉线后可立即重新加入比赛:若在新龙舟计时赛、世界赛期间掉线,重新登录后会弹出返回比赛场地的提示,可通过弹框立即重新加入比赛。
2、全新赛制:
计时赛:3月18日开始,每周一至周五的12:30 - 21:30时段内,由家族族长在龙舟NPC处报名,满足人数要求后即可立即发起比赛。在指定时间内完赛可获得家族贡献丹、家族经验、个人经验、绑银(该奖励每周只能获得1次)。同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计时赛且计时赛排名前10名及各国第1名的家族,可额外获得参与世界赛的资格。
世界赛:3月23日开始,每周六的19:30由系统拉令开启,家族参赛成员满足数量要求即可开赛。所有参赛队伍按抵达终点的前后顺序进行排名,在指定时间内完赛将根据排名获得银子、绑银、家族贡献丹、积分卡、小小龙舟头像卡、个人经验、家族经验(该奖励每周只能获得1次)。同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世界赛且世界赛前10名的家族,可额外获得参与跨区赛的资格。


小小龙舟头像卡

注:计时赛、世界赛各排名具体奖励可在龙舟NPC处查看。

二、家族历练系统重铸
       新区家族历练系统也将重铸升级,为家族成员们提供更多互动和成长机会。大家携手攻克难关、紧密合作,共同提升家族实力,同时又能获取珍稀奖励。
1、新增家族福利商店
  1)玩家可通过家族地图-家族贡献商人打开相关界面。
  管理家族福利商店:仅家族管理员(族长、副族长、长老)可以进入,使用家族灵石可解锁货架、上架货品。

  家族福利商店:家族成员可使用个人灵石兑换家族管理员已操作上架的货品。若货品未上架,则无法打开家族福利商店

  查询个人和家族灵石数量:可查询家族灵石、个人灵石的持有量。
  2)家族管理员开启家族福利商店后,系统将赠送无需解锁的货架。同时,随着家族等级的提升,货架数也会逐渐增加。可解锁的货架数量与家族仓库的等级有关,随着家族仓库等级的提升,可解锁的货架数量也越多。可通过家族福利商店的帮助按钮查看详情。
  3)每周一凌晨2点将重置家族福利商店。重置后,须家族管理员重新解锁货架及上架货品,同时若家族等级和仓库等级在下一次重置前发生了变化,新增的货架将于次周家族福利商店重置后生效
2、关于家族灵石分配
  1)每周家族历练值的80%将转化为本周家族灵石。家族族长可设定家族和族员的分配比例。每周一结算时,将根据族长设定的分配比例,将本周家族灵石分别分配至家族和家族成员。待族员分配完家族灵石后,剩余的家族灵石将自动分配至家族灵石库,家族管理员可用于建设家族福利商店。
  2)每周一凌晨2点至周五24点,家族族长可更改分配设置(本周家族灵石的分配比例、个人最低历练值、个人目标历练值)。

  3)本周族员可分配到的个人灵石数量由其完成个人目标历练值的完成度所决定。若族员本周历练值低于族长所设定的个人最低历练值,则无法分配获得个人灵石。个人灵石发放后,可通过系统邮件查看本周灵石的分配细则。
3、每日历练任务变更说明
  1)每日任务将于周一至周六的12点重置,周日为24点重置。
  2)每日历练任务奖励调整:增加历练值及家族贡献丹的数量,并新增个人灵石及家族灵石奖励。根据不同任务将有所区别,详情可通过家族历练界面查看。
  3)每天最多只可领取3个每日历练任务的奖励。
4、每周历练任务变更说明
  1)每周历练任务将于每周日24点重置。
  2)每周历练任务奖励调整:增加历练值及家族贡献丹的数量,并新增个人灵石、家族灵石奖励。根据不同任务将有所区别,详情可通过家族历练界面查看。
  3)家族管理员(族长、副族长、长老)每周可在活动任务中挑选并发布3个活动任务,家族成员完成发布的活动任务可获得对应奖励。

  4)家族捐献:玩家可消耗银子、金子对家族进行捐献。捐献后,家族可获得家族资金、玩家可获得历练值和个人灵石,每天可各捐献一次。
注意事项:
1、每日历练任务及每周历练任务所获得的家族灵石将不计入本周家族灵石的分配池,仅计入家族福利商店的家族灵石库,用于家族福利商店的建设。
2、家族历练-查询本周族员历练值除族员详情外,
新增可查看当前本周家族已获得的历练值

三、装备升级改造系统整合优化
       解决玩家在打造装备上的痛点,新区将对装备升级、改造系统进行优化,让装备打造、升级的操作更简单。
1、NPC装备升级师菜单内的装备升级系统、重新绑定、装备签名、修改签名、修改除灵魂锁链外其他属性、修改技能属性、关于装备魂魄石清除将统一整合至装备助手内。

2、重新绑定将增加该装备重新绑定后的属性百分比变化范围,如增加物理攻击力、增加魔法攻击力、物理防御力增强、魔法防御力增强。
3、修改属性(除灵魂)将增加该装备可被修改的属性百分比变化范围,如增加物理攻击力、增加魔法攻击力、物理防御力增强、魔法防御力增强、增加出现重击几率。

4、玩家在进行装备升级(保留灵魂锁链)操作时,若升级后的装备等级大于当前玩家的角色等级时,将新增二次确认提示。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