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2024中小号春天专题页今日上线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4-03-11 16:28:00 

       《征途怀旧版》2024“中小号春天”高福利版本将于3月15日重磅开启,今日专题页上线,让大家通过“超级新区、功能优化、便捷性优化、BOSS调整、春天许愿”五大版块清晰了解版本详情,共同感受春的喜悦。

专题页链接:https://ztxl.ztgame.com/act/dxct/zthj/

■超级新区:可查看《征途怀旧版》3.15开启的超级福利新区的重磅福利,兄弟组队得20万消费积分、签到送全套12星……好礼不要错过。

■功能优化:玩家点击该版块,可查看到龙舟系统、家族历练、生活技能的革新内容。

■便捷性优化:玩家通过该版块,可了解装备系统优化整合的内容介绍。

■BOSS调整:2024“中小号春天”高福利版本将对BOSS进行调整,大家可点击该版块查看BOSS调整的详情。

■春天许愿:在该版块,玩家点击“立即获取”图标,可以参与2024春天许愿树活动,免费获取春日赠礼,快来参加吧。

       《征途怀旧版》2024中小号春天专题页已上线,欢迎各位征途英雄们前来关注,提前了解版本的精彩内容,一起迎接“中小号春天”高福利版本的正式开启。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