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感恩2023有您 致敬英雄送礼包!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4-01-17 15:03:00 

       征途全系2024跨年盛典第三趴——2023年终盛典火爆开启,这里有一封致敬您的感谢信盼英雄亲启,信中带着我们最诚挚的谢意,2023感恩有您,2024让我们携手继续共创征途!
       玩家在专属页面点击阅读感谢信后,可免费领取礼包,内含宝石碎片*100、 高级升级宝石*500、 1锭绑银*100等奖励,千万不要错过。

温馨提示:礼包道具可在游戏中清源村-老村长进行兑换。

专属链接:https://ztxl.ztgame.com/act/thanksletter2024/#/zthj

       2023年终盛典正在火爆进行中,快叫上兄弟姐妹们都来亲启感谢信,免费收获好礼吧,此外年终盛典还有全民领礼包、风云榜单活动将陆续推出,敬请期待。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