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本更新

6月2日仙境风云、浩气天下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3-06-01 10:37: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6月2日11:05-12:35仙境风云、浩气天下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1、更新后,当世界等级达到180级及以上时,嘉年华图鉴开放红色品阶
2、更新后,开启【线上冲星大赛】活动测试。
测试时间:6月2日、6月3日每日的13点-23点
比赛内容:
  1)线上冲星大赛共分为两轮比赛。
  2)每轮比赛开始后,玩家可在活动界面领取5件完美的铠甲和2000个冲星大赛升级宝石。
  3)每轮比赛期间,玩家可在月光宝盒中使用冲星大赛升级宝石,免费对完美的铠甲进行冲星操作。
  4)每轮比赛将根据装备的总星数,对参与比赛的玩家进行全区排名。
  5)每轮比赛结束时,根据全区排名结算全区排行榜奖励。
  注:本区排行榜仅供查看。
比赛规则:
  1)每件装备最高可冲至12星,总星数为5件完美的铠甲的星数总和。若总星数一致时,达成时间越早,排名则越靠前。
  2)本轮领取的装备和升级宝石只可在当轮比赛中使用。当每轮比赛结束后,系统会清除本轮所领取的装备及升级宝石。
测试奖励:
  1)排名奖励:根据排名可获得对应数量的冲星测试赛抽奖券。右键使用测试赛抽奖券,可获得随机数量的嘉年华礼券。
  2)成就奖励:当冲星达成一定的总星数和最高星数时,可在活动页面领取成就奖励。成就奖励为嘉年华礼券,可在活动界面查看详情。
3、更新后,开启【自行车大赛】活动测试。
活动时间:6月2日19:40-21:40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玩家可在中立区·世外桃源的自行车赛发令员处报名参与自行车大赛测试活动。
  2)完成自行车大赛且排名在前100名的玩家,将根据排名情况,获得最低10锭非绑银的奖励。第一名的玩家更可获得200锭非绑银!完成自行车大赛但未挤入前100名的玩家,也不用灰心,一样可获得10锭绑银的奖励。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