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线上冲星大赛6.10火辣开启 看谁是冲星之王!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3-05-25 15:46:00 

       2023征途全系嘉年华盛典6.9开启,为玩家送出3亿福利!《征途怀旧版》2023嘉年华版本不仅为玩家送出大量豪礼,还将推出——线上冲星大赛,大赛由系统为玩家免费提供冲星专属装备、宝石,同时冲星完全不消耗银子,人人都可尽情体验冲星的激情与欢乐,更有排名奖励、成就奖励等你来拿。万将齐聚,看谁是冲星之王!
备注:2023线上冲星大赛在游戏内开启;线下盛典冲星之王争霸赛将在无锡拈花湾线下嘉年华盛典现场进行。

https://siteres.ztgame.com/s4/ls/images/2023-05/20230523-101229.jpg

万将齐聚 线上冲星大赛即将燃爆全服
       冲星是玩家们喜爱的玩法之一,星数越高带来的属性越多,冲星时的紧张、刺激与兴奋以及冲星成功后的喜悦,让玩家欲罢不能。2023征途全系嘉年华线下盛典首次推出线下冲星之王争霸赛,送出百万大奖。
       《征途怀旧版》2023嘉年华版本,将推出线上冲星大赛,星光闪耀、燃爆全服,只要参与,人人有奖,兄弟姐妹们不要错过哟。

线上冲星大赛 零消耗!多利好!
       《征途怀旧版》线上冲星大赛,活动时间为6月10日至6月15日,每2天进行一轮比赛,共进行3轮比赛。线上冲星大赛有以下几大亮点,欢迎众英雄来热情参与。
■公平公正中小号也能成王:线上冲星大赛,不拼战力,比拼手气。中小号玩家也有机会从中脱颖而出,成为冲星之王,一战扬名天下。
■参赛零消费全免费:线上冲星大赛,玩家不用消费一分钱。冲星的所使用的装备、宝石均由系统提供,且冲星时不用消耗银子。比赛结束后,根据玩家的比赛排名、获得的成就可获得对应的游戏奖励。
■冲星大赛丰厚奖赏:冲星大赛的奖励由排名奖励及成就奖励两部分组成。排名奖励,根据每轮比赛玩家冲星装备总星数的排名高低,可获得对应数量的抽奖券。成就奖励,则当冲星达到一定的总星数和最高星数时,即收获嘉年华礼券。多重奖励等你来开心收获。
注:6月16日起,右键抽奖券可随机获得嘉年华礼券、战魂石、图鉴-猛虎冰雕、实物奖励等丰厚奖励。

       《征途怀旧版》2023嘉年华版本线上冲星大赛即将火爆开启,现在就将这个好消息告诉身边的朋友们吧,届时都来积极参赛,爽拿多重好礼。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