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2023嘉年华线下盛典6.10开启  门票限量开售快来抢!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3-05-24 17:31:00 

       6月10日,征途全系2023嘉年华线下盛典将在无锡拈花湾隆重开启!内含大量珍稀好礼和线下盛典门票的“2023征途嘉年华大礼包”限时、限量开售!数量有限,时间不多,速度来抢,手慢后悔好几年!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福利”界面购买“2023征途嘉年华大礼包”,打开可获得幸运珠*288及征途嘉年华现场入场券凭证(请点击使用,填写个人快递信息,以便我们将邀请函快递到府)。6月10日当天,玩家可凭嘉年华现场入场券凭证,进入线下嘉年华盛典会场,体验现场的火热盛况。

售票时间:5月25日-5月27日
█5月25日12点起售:  限量150个礼包,售完即止!!!

       今年的嘉年华盛典,将是有史以来最盛大、奖励最豪华的一届,现场玩家可尊享以下利好——
福利详情请查看现场福利大盘点
█在现场可领取嘉年华现场礼包,内含大量稀有好礼。
█免费领取精美伴手礼。
█现场将进行线下冲星之王争霸赛。

温馨提示:
1、嘉年华现场必须买票账号本人到现场,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我们将和买票账号进行核对。
2、玩家填写的现场入场券信息需要与账号信息一致,无法转赠。
3、每人只能购买一个2023征途嘉年华大礼包。
4、6月10日凭入场券进入嘉年华现场领取现场礼包时,需验证个人信息,身份信息一致的才能领取,每人仅限领取一个现场礼包。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