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中小号春天专属新区“春回大地”预创建开启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3-03-01 11:38:00 

       战,就要战个痛快,激爽新区“春回大地”将于3月10日火爆开启!豪华福利邀您畅爽新区!

       ★齐心协力!兄弟集结6人最高可获得20万消费积分!
       ★新区预充值,开服领好礼!
       ★参与新区任务还可获全套12星,轻轻松松圆您12星套梦!
       ★首充1元就送天使之翼,翅膀轻松得!
       ★系统定时发放福利工资,非绑银等您拿!

       3月7日12点,《征途怀旧版》“春回大地”新区预创建火爆开启!玩家可以提前登录新区,选择自己喜欢的国家,抢注自己喜欢的角色名,更有预创建活动福利回馈:届时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输入手机号,通过验证后就能领取“手机认证礼包”。同时,3月7日12点,开启新区预充值,3月10日17点开服后可领丰厚好礼。“春回大地”,送最好的大礼,打最爽的战斗,交最好的兄弟!
       同时,官网注册有惊喜,前往《征途怀旧版》官网首页,注册账号后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尊享礼包,内含随机经典坐骑包、随机经典时装包、高级升级宝石、高级材料卡、低级材料卡等好礼,获得CDK后至游戏内清源村NPC“老村长”处兑换使用(新区开区30天内可用)。

具体活动详情:

◆角色预创建
活动时间:3月7日12点-开服
活动范围:春回大地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只要您进入新区“春回大地”预创建服务器,创建角色,输入手机号通过验证即可获得1个手机认证礼包,内含:人物时装外形(7天)*1、工资1锭、绑银20锭、太极珠(初级)。机不可失,赶紧一起来抢注吧!

◆新区预充值,开服领好礼!
活动时间:角色预创建期间(3月7日12点-开服)
活动范围:春回大地
活动介绍: 

       在新区开启前,玩家角色预创建后,可通过活动按钮“充值送好礼参与预充值活动,单笔充值满20元,开服后即可在清源村“老村长”处领取充值对应额度的金子和丰厚的道具奖励,道具奖励最多只能获得1份,打开可获得1个烟花、5D非绑银、1个镇妖神石、3个月灵石、100个竹蜻蜓!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