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本更新

3月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3-02-28 11:25: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1日11:05-12:35全区(除:仙境风云、浩气天下、情义长虹、明月九天、周年庆典、众星捧月、铁马秋风)进行版本更新,3月1日12:05-17:05情义长虹、明月九天、周年庆典、众星捧月、铁马秋风进行合区及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1、对中立区绿BOSS进行优化调整。
  1)更新后,调整下列绿BOSS刷新所需要的世界等级:
    i)血猿王、混石力士(魔)刷新所需的世界等级须大于等于80级
    ii)小犬家家主刷新所需的世界等级须大于等于110级
    iii)石化魔人刷新所需的世界等级须大于等于120级
    iv)夜煞、钢化巨灵刷新所需的世界等级须大于等于125级
  2)更新后,混石力士(魔)、石怪(魔)、钢化巨灵、夜煞、石化魔人、大将灵王、小犬家家主、血猿王的等级和血量将随着世界等级的变化而进行动态调整。
2、更新后,增加资源令、杀敌令、刷怪令牌、奖励礼盒、马装碎片、镇妖神石、高级材料卡、低级材料卡、图鉴兑换券、乾坤石、星魂、蓝色妖姬等道具的堆叠上限,释放更多包裹空间。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