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杭州见面会圆满举办 研发团队&玩家共创征途2023!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3-02-27 14:32:00 

       巨人网络2023年征途全系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杭州站2月26日圆满举办!见面会开启当日,在被称为“金色太阳”的杭州洲际酒店中,征途全系多款端、手游主创团队,与玩家代表们一起赏江南如诗美景,面对面共创征途!
       会后,研发与玩家欢聚一堂,品自助晚宴、领略人间天堂的风光与现代都市交相辉映的热闹繁华……兔年首场玩家见面会在火爆的氛围里,揭开了共创征途2023的崭新篇章!

见面会现场气氛火爆 研发与玩家共创征途2023
       2月26日杭州见面会,受邀参会的玩家们迎着代表开年希望的阳光,神采飞扬地奔赴杭州洲际酒店。随着与会的玩家陆续到来,见面会现场逐渐火热起来,有的玩家叫上兄弟一起线下相聚;有的玩家一到现场就称兄道弟,聊个不停……游戏里的战事、乐事、趣事,都是他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征途全系的见面会,被兄弟姐妹们的热情和欢笑包围着,增添了更多的武林和江湖的味道。

       当天最重要的环节——策划玩家面对面活动开启后,策划与玩家代表们在专属会议厅里,就征途当前的游戏内容、今后的发展规划进行热烈讨论、交流。

       会议现场,玩家代表们纷纷各抒已见,有的玩家代表受到家族兄弟的嘱托,收集了大家的建议带到见面会上与策划零距离沟通,希望得到研发团队的重视与回应。大家和策划你来我往地讨论着,欢笑声、交流声不绝于耳,现场氛围相当融洽,哪怕是游戏中的“多年宿敌”在线下欢聚后,也会成为友好切磋的好对手甚至好朋友。这正是征途玩家见面会的独特之处:江湖儿女不拘小节,英雄相聚惺惺相惜,这也是自2018年见面会首次开启后,能迅速成为征途IP极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活动的核心原因。

       在策划玩家面对面的过程中,我们收集到了许多玩家对游戏的建议,这些创意对我们来说都特别有价值,我们将对信息进行整理,把有创意的好点子用于版本调优,以及未来的游戏研发。再次感谢玩家对征途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建征途2023!

征途兄弟齐聚杭州  品晚宴领好礼!
       征途全系线下玩家见面会杭州站策划面对面环节结束后,与会玩家们都领取到了精美的伴手礼,本周还将在游戏内领取道具好礼。会后,玩家代表们和研发团队、游戏战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品尝自助晚宴,继续畅聊征途,为征途的美好未来干杯!

       2月26日,征途全系2023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首场杭州站正式落下帷幕,感谢与会玩家们在见面会中提出的建议、做出的贡献。今后我们还将陆续在全国各地举办零距离交流的玩家见面会,让我们下一个城市不见不散!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