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2.26杭州线下见面会受邀玩家名单公布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3-02-21 16:51:00 

       征途全系2023年首场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杭州站的报名已经截止,今日公布受邀玩家名单,2月26日,官方团队将与玩家代表们相聚在美景如画的江南水乡,共创征途美好未来。

2.26杭州见面会 受邀玩家名单公布
       征途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自2018年推出至今,已成为征途IP的经典品牌活动,征途兄弟姐妹们在线下开心聚会、官方团队与玩家零距离互动交流……专业的研讨会与娱乐聚会完美融合,数年来受到玩家的喜爱与认可。
       全国巡回见面会对征途的发展规划有着深远的影响,每一次的线下见面会的开启,对征途IP而言,都是意义非凡。兔年首场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杭州站报名活动开启后,我们收到了很多热情玩家的报名信息,在此真诚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大力支持,近日我们将陆续为受邀玩家发放电子邀请函。

策划与玩家共赴杭州之约 一起共创征途2023
       2.26征途全系杭州见面会定于杭州洲际酒店举办,与会玩家可免费领取多重好礼,与策划面对面共商征途规划;感受春意盎然的江南景色;与兄弟姐妹们一起品尝特色晚宴。
■免费畅领好礼——与会的玩家代表们,均可获得精美伴手礼+游戏好礼。
■共创征途2023——征途全系多款端、手游主创团队将前往杭州,与玩家线下面对面真诚交流,进行灵感碰撞,收集有价值的建议,一起共建征途2023。
■赏美景品晚宴——见面会上,我们将为玩家提供精美晚宴,携手欣赏江南风光。
       2月26日,征途杭州玩家见面会火爆开启,让我们踏着徐徐春风,在生机蓬勃的季节里,一起奔赴兔年首场见面会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