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2.26兔年首次玩家线下见面会杭州站今日开启报名!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3-02-15 14:07:00 

       巨人网络征途全系2023首场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将于2月26日在杭州举办。今日起,大家可通过招募页面进行报名,在万物复苏的江南春景里,与兄弟姐妹们线下欢聚共创征途2023。
       历数2018年起举办的征途全系玩家见面会,研发团队与玩家们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征途未来规划的热闹与狂欢还历历在目,让人记忆犹新。全新的2023杭州见面会即将起航,让我们共同期待。

报名链接:https://ztxl.ztgame.com/act/2023hangzhou/#/

玩家可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报名:

免年首场玩家见面会  诚邀英雄杭州相聚!
       2月26日见面会,将在历史文化名城——杭州举办。与会玩家可与研发团队线下齐聚,赏秀丽风景,沉浸式感受人间天堂的无限魅力,开春共谋征途大计,成为铸就征途2023宏伟蓝图的功臣!参加见面会的你可尊享以下众多专属利好——

■诱人福利:与会玩家将获得精美伴手礼+游戏奖励,来现场即可免费获得。因出行费用自理,建议杭州当地及周边地区玩家积极报名。
■与策划面对面:在杭州见面会上,你与可以直接与征途研发团队的成员零距离,对游戏的方方面面,包括玩法、功能、活动、赛事、福利等进行探讨与深入交流。你提出的建议与意见将会得到策划的实时回馈,你的创意与金点子,将有机会运用及落实到今后的游戏创新中,让你的心愿成真。

■提前了解游戏更新:在见面会中,各位玩家可以提前知晓近期游戏的研发内容与方向,更多劲爆内容提前掌握。
■兄弟欢聚:见面会为玩家提供高端、优雅的聚会环境,让大家可感受都市繁华与自然风光的交融,还免费提供具有杭州特色的晚宴,与可兄弟姐妹一起线下开心欢聚。

2023征途IP规划  玩家与研发共创征途!
       “贴近玩家,共创征途”是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先生近年来向征途IP研发团队提出的八字建议。围绕这一核心理念,征途全系自2018到2022年,先后在上海、成都、杭州、无锡、南京、广州、重庆等全国多个城市举办线下玩家见面会,均获圆满成功。

       2018年11月成都站,征途系列玩家大使何润东、超级玩家“楚魂”空降成都宽窄巷子活动现场,冲星比赛燃爆现场;2019年10月上海豫园,线上&线下玩家团成员、《征途》大电影主创团队、知名游戏玩家问天羽、游戏研发团队齐聚一堂,游梨园上征途;2020年12月广州见面会,是征途首次端手游研发团队和玩家共同参与的大型见面会,大家促膝长谈,品尝美食,欣赏广东特色醒狮表演;2022重庆玩家见面会,征途全系主创团队和玩家共品重庆火锅,登游艇把臂同游长江,感受浓郁的巴渝文化……

       征途全系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既能走近玩家,了解大家的真实感受,又能互动社交,并为玩家送福利的聚会模式,打破了玩家与研发之间的沟通障碍,让研发团队真真实实走入玩家群体中,聆听玩家们的真实心声,从中汲取灵感,更好地把握游戏研发、调优方向,保障征途IP的正向成长和发展,打造出让玩家认可和满意的游戏。

       2019年9月,征途曾在杭州举办线下玩家团见面会,因反响良好,于是我们决定将2023兔年首次玩家线下见面会的地点再次定位于杭州,诚邀征途将军们前来感受江南的春日美景,与征途研发团队一起开心聊征途、创未来!

       2023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杭州站将于2月26日火爆开启,现在提前进行报名,期待与大家线下欢聚,畅聊征途!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