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迎春直播晚会今日19时开启  快来领5重游戏礼包!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3-01-13 10:50:00 

       新年到来喜事多,百万玩家迎兔年!2023征途全系跨年盛典——《征途怀旧版》迎春直播晚会今日19时在抖音平台火爆开启,亲爱的玩家朋友们快来收看晚会、迎新春、领好礼,共同踏上2023征途路,人人前兔无量!观看直播的玩家,都可免费获取5重游戏礼包,内含丰厚好礼!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通过“口令礼包大送放、新春福利版本介绍、2023版本展望、制作人拜早年”等环节,打造喜气洋洋的迎春氛围,与万千玩家朋友们一起辞别旧岁,展望兔年锦绣前程!观看晚会可了解《征途怀旧版》新春福利版本内容及福利、2023全年版本规划前瞻、爽领5重游戏礼包奖励等,建议大家提前手机下载抖音APP,关注官方号:“征途游戏”,今日19时,我们不见不散!

晚会具体详情:https://ztxl.ztgame.com/act/springLive2023/#/zthj

直播晚会观看方式:
1、在手机上打开抖音APP,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关注“征途游戏”,准时收看晚会直播。

2、在电脑上,可点击链接观看直播:http://zt-g.cn/a2rr30y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