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本更新

12月2日仙境风云、浩气天下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2-12-01 11:20: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2月2日11:05-12:35仙境风云、浩气天下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1、对鎏金羽翼进阶和升级进行优化。
  1)可使用魔法羽毛、低级羽翼进阶石进阶,有几率失败。在界面中放入羽翼查看所需材料,放入材料时会显示对应的成功率。
  2)进阶失败将增加幸运值,使用不同的材料,增加的幸运值将不同。幸运值可以提高进阶的成功率,达到一定数值后,下一次进阶必定成功。羽翼开放新的品质时,低阶羽翼幸运值对成功率的加成会提高。
  3)受世界等级影响,低阶羽翼升级不再进入衰减。

世界等级 羽翼品阶
世界等级155级 1阶(白)
世界等级165级 2阶(蓝)及以下
世界等级175级 3阶(黄)及以下
世界等级185级 4阶(绿)及以下
世界等级190级 5阶(紫)及以下


2、开启交易行测试。
  1)可通过快捷栏的"贸易"按钮打开交易行。在交易行中选择我的店铺-开启店铺,店铺租用时间为24小时,测试阶段不收取店铺维护费用。开启店铺后即可出售道具,可出售道具数量将根据店铺的热度值增加而增加。
  2)通过店铺出售的道具将收取出售方2%的手续费,获得的银子将储存在店铺内,可自行操作将银子取出到包裹。
  3)在交易行的道具界面中,可通过各分类进行搜索,搜索自己想购买的道具或希望浏览的店铺。 具体详情细则可在游戏中查看。

3、更新后,将关闭无差别活动图标,可前往王城·竞赛管理员处进入领奖界面。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