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无差别总决赛“送祝福抽大奖”中奖名单公布!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2-10-25 18:20:00 

       为庆贺征途全系2022周年庆典&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线下总决赛的开启,10月14日“送祝福抽大奖”活动上线,引发全民参与热潮,大家纷纷送上自己对周年庆的真挚祝福。
       “送祝福抽大奖”的线上祝福环节于10月18日结束,10月22日无差别线下总决赛的直播环节中,进行了大抽奖,今日幸运玩家名单出炉,恭喜大家收获ipad mini6、字母黄金转运珠、征途x黄金酱酒礼盒、征途精美周边及极品道具等好礼!

奖品发放方式:
1、游戏奖品将在7个工作日内直接发放到您填写的账号角色上(即中奖角色名)。
2、请获得实物奖励的用户在10月28日10点前登陆领奖页面进行手机号码验证并输入收货信息

>>>https://ztxl.ztgame.com/act/lq/index.php?activity=ztxlznq2022
3、超过时效后,领奖通道将会关闭,未进行验证领奖的用户将做弃奖处理。
4、领奖通道关闭后,我们将在20个工作日内将所有实物奖励发放完毕(如因疫情原因,发货时间会相应延后)。

       再次恭喜这些获奖的幸运玩家,同时也感谢所有参与“送祝福抽大奖”活动的玩家朋友。如果您这次没有中奖,也不用气馁,将来征途系列还会推出更多的福利活动,来回馈玩家对游戏的热爱。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