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神秘代码第2弹】让我们相约来年无差别争霸赛!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2-10-22 19:02:00 

       今日,征途全系最高规格、总奖金高达500万的全新赛事——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总决赛落下帷幕!让我们祝贺“残马传将顾幽心”战队获得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的冠军!
       为感谢各位征途玩家这几个月来对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的厚爱与支持,回馈大家参与比赛热情。今日特别发放无差别争霸赛口令红包,请玩家及时至游戏中换取道具,以免礼包码失效。

全民无差别比赛口令红包
兑换时间:10月22日19:30-11月20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均可在清源村“老村长”处,输入口令“全民争霸来年再战”即可领取全民无差别比赛口令红包礼包,打开可获得:积分卡*10、镇妖神石*2。
       最后,再次感谢全体征途玩家们对游戏的支持与厚爱,让我们共创更美好的征途,相约明年全民无差别争霸赛!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