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学堂

《征途怀旧版》全民无差别季军赛参赛战队专访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2-10-11 11:31:00 

        《征途怀旧版》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季军赛在2022年10月9日19:00-19:20如期举行,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丿真是灬好胸啊”战队对战“王者天下最帅张”战队,比赛战况激烈。在比赛结束后,我们采访了参赛队伍“王者天下最帅张”战队的队员,让“王者天下孤狼”和我们聊聊比赛实战中的小技巧吧。

区服:王者天下
国家:吴国
战队名:王者天下最帅张
玩家名:王者天下孤狼

笔者:您好,可以接受我们的采访吗?
王者天下孤狼(以下简称“孤狼”):你好,可以的。

笔者:在10月9日晚上的全民无差别季军赛中,您的队伍惜败,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孤狼:比赛前面竞争激烈,四强之后就没什么动力了。

笔者:看到你们的队伍进入全服前4强,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之处,可以给我们分享一下吗?
孤狼:主要就是装备的克制,每个人都有两套装备,对手要是魔攻多,就是需要魔减,对手要是物攻多,就是需要物减。

笔者:你们队伍是怎么搭配组合的? 
孤狼:这个要提前做好准备,一个仙,两个法师,三个弓箭,因为我们不擅长战士,所以没有战士,一般应该有一个扛伤害的战士,我们最喜欢的就是在比赛中,装备、职业可以自由搭配、随心选择,实现了玩家的自由梦想,想玩什么玩什么。

笔者:还有其他需要注意的吗?
孤狼:还有就是细节问题,装备都是可以更换的,一定要换到属性好,比例系数高的装备,有时候就是相差一点点的血量或者攻击,就决定了输赢。

笔者:说的太好了,你们的无差别赛事币都换什么了?
孤狼: 攻击的丹药,还有变小的丹药。

笔者:战斗时有什么小技巧吗?
孤狼:比赛的时候站位更重要,六个人一定要在一起,不要分散,打人也是要一起打一个,不要一个人打一个,这样很容易被对手团灭。

笔者:好的,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孤狼:虽然我们准备得很充分,但是昨天输掉比赛很可惜,希望未来开放更多这样的活动吧。
笔者:好的,再次感谢您。

       《征途怀旧版》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接下来要进入总决赛,进行冠亚军的争夺了。本次全民无差别争霸赛中大家表现都可圈可点,每个人都收获了很多奖励和经验。失败了不要气馁,胜利了继续保持!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是2022最重要的赛事,也是为全民搭建的公平擂台,人人都能公平竞技实现英雄梦想!让我们继续期待接下来的总决赛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