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迎国庆,充值返奖奖励加码!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2-09-29 19:44:00 

       秋分回馈,充值返奖活动一经推出,就倍受广大玩家的关注!为回馈各位玩家的热情,充值返奖活动奖励加码,各种豪礼超值巨献,节日图鉴自选包、跨区时装、跨区坐骑、顶级兑换凭证、幸运珠等豪礼等您来拿!同时,为了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将对全区幸运珠抽奖次数补满,欢迎各位玩家积极参与。
本次加码将新增18800元、88800元两档奖励,充值已达到条件的用户可直接领取,领取须下线更新至最新客户端。

永久跨区坐骑:猛虎冰雕

注意事项:
1)猛虎大礼盒打开可获得永久跨区坐骑"猛虎冰雕"、图鉴-猛虎冰雕*6
2)图鉴-猛虎冰雕最多可使用6张,每张增加700双攻,效果受世界等级影响。
3)永久跨区坐骑"猛虎冰雕"
仅限本次活动产出
       9月23日0点-9月30日24点期间全区(除:众星捧月)的玩家在玩家可通过“在线充值”-“网银充值”-“直充金子”参与活动,也可通过点数兑换金子参与活动,两者共同累积计算!充值满一定额度,还可额外免费抢全区限量豪礼,奖励超值丰厚,数量有限,先抢先得。玩家可在充值界面-网银充值(点数换金子)-充值返礼处查看具体奖励以及剩余数量。

具体奖励如下: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