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全民无差别争霸赛7胜队“东南西北风”访谈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2-09-27 14:14:00 

       如火如荼的《征途怀旧版》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正式赛已经落下帷幕,接下来晋级的4个队伍将对冠军宝座发起进攻。在正式比赛中,有很多出色的玩家队伍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笔者走访了获得7胜的队伍“东南西北风”,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感受和看法。

受访队伍:东南西北风
所在区服:仙境风云
所在国家:宋国
队长:名乐门V小福娃

       本次专访我们邀请到了7胜队伍“东南西北风”的队长“名乐门V小福娃”,队伍获得7胜的好成绩,他们有什么技巧和窍门呢?

笔者:您好,请问我可以采访一下您吗?
名乐门V小福娃(以下简称“福娃”):可以呀。
笔者:您在这次全民无差别争霸赛中,最好的成绩是什么?
福娃:我们队伍获得了7胜的成绩。
笔者:对于这个成绩,您是否满意?
福娃:我个人觉得挺满意的,我们队伍里的队友觉得有点遗憾,没有发挥好。
笔者:可以具体讲讲您的遗憾之处吗?
福娃:我觉得比较遗憾的是击败的玩家太少了,我的队友有的击败了35人,获得了“人屠”的称号,我很羡慕他们。
笔者:您在队伍中是什么职业?
福娃:我选择的职业是战士,主要是吸引敌人的火力,帮助队伍抵抗更多的伤害。这也是为什么我击败的敌人非常少的原因。虽然有遗憾,但是队伍获胜了,我很欣慰。

笔者: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带领家族队员参赛呢?
福娃:一开始是抱着试玩的态度,家族的晨少和高山他们积极性很强,我也很积极参与进来了,没想到后面胜场越来越多,我也有了冲刺晋级的打算。
笔者:比赛过程中您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福娃:印象最深的是对战“王者天下最帅张”队伍,比赛很激烈,最后我们险胜,赢得了比赛。
笔者:是现在世界排名第二名的那个队伍吗?
福娃:对的,当时我们战胜了他们,现在看到他们晋级了第二名,我们很开心,如果不是我们当时战胜他们,他们队伍估计就会是第一名了,哈哈。
笔者:队伍获得了7胜,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福娃: 我们是抱着拼一下、让比赛更有意义的心态来参与这次比赛的,7胜成绩已经超过了我们队伍预期,虽然有一分惜败的遗憾,但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收获得更多。

笔者:您对比赛奖励怎么看?
福娃:我们的奖励我很满意,我没想到还可以得到现金奖励,我们队伍的人都直接换成了金子,这是我玩游戏以来得到最多数量的奖励金子。
笔者:你觉得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办得怎么样?
福娃:我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让我们觉得游戏更加好玩。多出一些这样的活动,给玩家更多福利。
笔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福娃:不客气,再见。

       结束了本次采访,我们可以感受到“名乐门V小福娃”对比赛还是较为满意的,作为一直支持《征途怀旧版》的优质玩家,他希望未来会开放更多的活动。最后让我们祝福接下来的决赛更加精彩,更加激烈!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