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九月月末回馈,福利活动火热来袭!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2-09-27 14:28:00 

       九月月末,真情回馈!9月28日起,特惠充值返奖、欢乐拉镖周、世界任务经验累积、家族任务返礼等活动火爆开启,好礼参与即可轻松获得,欢天喜地度金秋!

活动一、特惠充值返奖
活动时间:9月28日0点-9月30日24点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活跃度≥30且等级≥45的角色在完成国家任务、山外山、刺探、搬砖、运镖、世界任务、帮会采集、赶金刚、种植任务时,有几率开启充值特惠。充值499元可获得800两金子+500两工资+500锭绑银,不充也可以领取100锭绑银。
注意事项:
1、除充值特惠界面的入口(卡密充值不参与)以外,其他充值入口均不参加此次活动;
2、每次开启的充值特惠有时间限制,在倒计时内完成充值才可获得奖励;
3、
全区限量6000份,抢完即止;
4、该活动不与其他充值活动叠加;

活动二、欢乐拉镖周
活动时间:9月28日0点-10月12日24点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参与王城运镖,将镖车成功护送到边境梁镖头处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另外,活动期间“小破车”将会受到无敌保护,成功将“小破车”护送到边境梁镖头处将会获得车被砍破而损失的经验返还,同时还能获得活动期间的额外经验奖励。拉镖经验有保障,欢乐无限多!

活动三、世界任务经验累积
活动时间:9月28日0点-10月12日24点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介绍:
       世界任务每天前三次完成可获得经验奖励,活动期间,若玩家不做世界任务,则系统最多可为玩家累积9天的世界任务,即27个。

活动四、家族任务返礼
上缴时间:9月28日0点-10月5日24点
领奖时间:10月6日0点-10月15日24点

活动区服:全区(除:众星捧月)
活动介绍:
       9月28日0点-10月5日24点期间,玩家完成搬砖、刺探、国家任务和山外山任务可以获得“家族福利元宝”。
上缴至家族地图NPC“家族福利员”处可获得经验奖励。根据家族累计完成的任务量,家族成员可在10月6日-10月15日期间每天领取一次奖励,最多可领取7天奖励,最高可领取12星星魂。另外还有材料、绑银、天属性家族战车升级部件,可对家族战车进行升级、强化,家族战车升级、强化后,属性大幅度增强,外观更酷炫。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