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本更新

9月2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2-09-20 10:15: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9月21日11:05-12:35全区(除:仙境风云、浩气天下)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1、更新后,新增灵纹强化石
  1)世界等级140级以后,可在灵纹界面中的星宿孔位镶嵌灵纹强化石。
  2)灵纹强化石的品质由低至高分为:蓝色、绿色、紫色、橙色。品质越高,增益词条越多,减益词条越少。橙色品质只有增益词条。可使用点金石提升品质,点金石可通过分解灵纹强化石获得。
    a)增益词条有三种:提升其他孔位指定位置镶嵌的灵纹石属性、提升灵纹套装效果以及提升灵纹石加成。
    b)减益词条有一种:降低其他孔位指定位置镶嵌的灵纹石属性。
  3)灵纹强化石的词条可升星。升星成功后,下一次升星的成功率会下降;升星失败后,下一次升星的成功率会提升。增益词条点亮星星会增加属性,而减益词条点亮星星后属性会降低更多。
  4)获取途径:140级及以上等级的职业副本有概率掉落。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