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学堂

《征途怀旧版》专访:普通玩家的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战斗体验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2-08-24 11:22:00 

       《征途怀旧版》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的正赛马上就要开启了,在前期如火如荼的试玩中,我们发现很多普通玩家通过高超的操作手段获得了胜利。笔者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赢得比赛的关键在哪里,毕竟真金白银的奖金谁都想要。今日,笔者随机采访了一位玩家,了解到他是如何取得全民无差别争霸赛胜利,为即将入场进行正赛激战的兄弟姐妹们提供一点参考。

区服:狂傲中原
国家:赵国
家族:随便v玩玩1
玩家角色:一代貂王

笔者:您好,请问您参加全民无差别争霸赛了吗?
一代貂王:刚开始没想着参加,因为总觉得自己是一个小号,装备不如人,后来我们族长在嘟嘟喊我一起去,就来了。

笔者:您的家族平时都在嘟嘟交流吗?
一代貂王:是的,平时我们做家族任务或者家族活动的时候,大家都在嘟嘟交流,有需要战斗的时候,族长也会在家族嘟嘟喊我们,一边聊天一边杀敌人。

笔者:我们看到您目前已经获得3胜的战绩,请问有什么技巧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一代貂王:我们队伍搭配是目前主流的搭配,2个战士和2个法师2个射手,都是学满了技能点,霸王箭也学满了,主要是为了增加额外伤害。射手属性点全部加的力量,法师属性点全部加智力。另外,法师学习的是冰法,可以洗掉对面的幻影迷踪或者回光返照等技能,在实战中很有用。法师的绝对零度技能,我们也全部加满了。
笔者:感谢您的职业加点分享,还有其他取胜的小技巧吗?
一代貂王:要说到小技巧,我觉得最主要的还是嘟嘟里面沟通好,可以方便队伍之间进行交流,这也是我们团队参加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的心得。

笔者:你们队伍里面都是185级以上的大号吗?
一代貂王:不是,我们队伍里面5个人是等级185以上的号,另一个人是玩的59级极品小号,平时在家族里面很活跃,所以这次族长报名就带他一起参加了。
笔者:59级小号不影响你们发挥吗?
一代貂王:他平时在嘟嘟和我们沟通很好,这次是玩的是战士,不但没有影响我们发挥,还能帮我们团队承受和抵挡很大的伤害,因为在游戏比赛中,不看平时是什么等级,大家报名进去以后都是160级,没有差别的。
笔者:本次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的奖励很好,你们团队的目标是什么?
一代貂王:重在参与,我们这个队伍是家族临时建立起来的,需要磨合,最后能拿到现金奖励是我们的目标,哪怕是一般水平的奖励,我们也很满足了。
笔者:好的,谢谢您的分享,预祝您在全民无差别争霸赛中取得好成绩。
一代貂王:不客气,我们合个影吧。

       愉快的交流、合影之后,本次采访圆满结束,从聊天中发现,作为一个普通玩家除了职业的搭配选择之外,巧妙利用嘟嘟等聊天工具进行沟通交流,也是取得全民无差别争霸赛胜利的关键,还等什么,喊上小伙伴们一起来嘟嘟聊天,一起参赛夺奖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