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2022嘉年华线下盛典7.9开启 门票限量开售!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2-06-27 15:42:00 

   征途全系2022嘉年华线下盛典将于7月9日在常州东方盐湖城开启!今日,内含珍稀好礼和线下盛典现场入场券的“嘉年华礼盒”限时、限量开售!数量有限,手快有手慢无!

   开售时间:6月27日18:00( 限量150个礼包)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福利”界面购买:嘉年华礼盒,打开就可获得永久坐骑金甲狮王。此外还有一张征途嘉年华现场入场券凭证相赠(请点击使用填写个人快递信息,以便我们将邀请函快递到府)。
   7月9日当天凭嘉年华现场入场券凭证就可以进入征途线下嘉年华盛典会场,全程参与这一火爆盛会。在现场还可以领取到一个嘉年华现场礼盒,内含:永久时装佳期如梦和永久嘉年华称号。

   此外,亲临现场的玩家,还可享受以下特权礼遇——
   ▇征途IP赛道负责人赵剑枫将在线下盛典亲迎各位玩家代表,和大家共同开启征途全系“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
   ▇亲临盛典现场的玩家,除线上道具礼包、现场礼包外,还可收获我们精心准备的嘉年华定制精美伴手礼,并可参与大抽奖,有机会得iphone13(256G)、ZT黄金转运珠、游侠RX机械键盘/vivo watch、ROG cetra耳机等幸运大奖!

   ▇玩家代表们可在嘉年华现场欣赏2022年度征途全系端手游的高手PK大赛,与研发团队促膝交流,用自己的智慧引领征途游戏的研发走向,与我们共创征途!
   ▇合作方代言人——知名歌唱家腾格尔将亲临线下盛典,为征途玩家们高歌一曲,助力征途品牌盛会。
温馨提示:

1、受疫情防控影响,玩家填写的现场入场券信息需要与账号信息一致,无法转赠。
2、每个角色只能限买1个征途嘉年华礼盒。
3、7月9日凭入场券进入嘉年华现场领取现场礼包时需验证个人信息,身份信息一致的才能领取,每人仅限领取一个现场礼包。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