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十国征英雄”首届征途杯原画设计大赛火爆开启!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2-03-21 10:29:00 

      十国征英雄,燃笔绘征途!巨人网络征途IP“首届征途杯原画设计”大赛将于3月20日火爆开启!本次大赛征集优秀画师,希望参赛选手能尽情描绘“蕴含征途元素的古代英雄角色、十国的国家场景”。
      本次征集大赛在延续征途IP武侠文化精髓的同时,向更加年轻化、更宽广的艺术领域进行延展,让征途IP焕发全新魅力。
活动专题页链接:https://www.gracg.com/hd/home?v=zhengtu
首届征途杯原画设计大赛 为IP注入全新能量!
      “首届征途杯原画设计大赛”,将与插画师社交网站“涂鸦王国”联合举办,旨在让更多的优秀画师通过自己的风格创意,用漫画、插画等多种形式创作“征途元素的古代英雄角色、十国场景”。
      首届征途杯原画设计大赛,将让更多人了解到“征途”这个17年经久不衰的武侠IP,扩大征途品牌知名度。同时通过原画设计大赛,给征途这个与时俱进的IP注入全新的审美观、艺术性,未来游戏研发、运营中,也将采用这些全新的设计思路,让征途IP再次焕发新风采!

十国征英雄 征途将迎来艺术与灵魂的碰撞!
      过去,我们通过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跨界合作、开启原创文学征文大赛等多种形式,推动征途IP向影视、文学、动漫各领域延伸,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首届征途杯原画设计”大赛,将是一次全新的艺术领域的探索与尝新。征途IP深耕17年,有着丰富的游戏文化土壤及可汲取的素材。本次大赛的征稿要求,就是以“十国征英雄”为主题进行创作,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带给我们更有创意,更具美感的征途元素作品!

      “首届征途杯原画设计”大赛征集开始啦!让我们拭目以待画师笔下的征途全新形象和面貌!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