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版》周年庆典新区今日火爆上线!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10-22 15:35:00 

征途全系16周年庆典今日上线,《征途怀旧版》周年庆专属新区——“周年庆典”今日火爆开启。超级福利+家族活动+激情赛事共同引爆,打造一年一度的周年庆狂欢盛宴,千万不要缺席。

■超级福利:送乾坤图谱、梦之轮、金镶玉、天使之翼、紫色灵纹礼包、月之泪等豪礼!

■家族活动:多重家族狂欢活动,召唤兄弟姐妹团聚,一起携手征战新区!

■热血赛事:激情团队赛,等玩家组团来战,向冠军发起冲击!

■全新玩法:大圣归来,家族合力,奋勇退敌,守卫花果山!天宫副本,兄弟齐心,快来闯关!

新区详情:https://zthj.ztgame.com/html/news/134654a/004-1634-00a5d-528606.shtml

 

 

海量超级福利:送20万元的英雄币+12

■英雄有赏:玩家组团轻松得英雄币,保底3万、最高20万元的英雄币,可换乾坤图谱、梦之轮、金镶玉、紫色灵纹礼包等多重珍稀好礼!

■英雄战衣:做任务免费送全套12星,人人鲜衣怒马

■英雄战斗:新区专属BOSS祥瑞朱雀和御斧天尊大爆,祥瑞朱雀必爆天使之翼,御斧天尊必爆月之泪,两大奇珍异宝击败BOSS就掉落!此外攻击专属BOSS不仅能获得BOSS积分,击败BOSS还将有几率获得天马的圣物、高级升级宝石、魔法羽毛、马匹外形、四等材料、乾坤石、灵气石、灵魂精魄、鲜花等宝物。

 

 

新区还有多种福利活动,为玩家送出大量实用或珍稀道具,人人福利拿到手软,共同欢庆征途16周岁。

 

 

多重家族活动:兄弟姐妹团聚体验精彩

  征途16周年,兄弟姐妹快来相聚新区同一家族,一起踏上英雄之路。

■家族签到: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在家族地图NPC“家族福利员”处进行签到,每日签到可获得签到奖励,同时,家族成员当天签到人数越多,第二天获得的奖励就越好,千万不要错过。

■家族圣池:家族兄弟们,积极参与日常任务等来收获家族圣池积分,当家族圣池达到一定积分,将激活对应的奖励,族长可开启圣池。当圣池开启时,在线的家族成员将随机获得圣池中已激活的奖励。

■家族BOSS副本:家族BOSS副本等待各位家族成员一起来挑战BOSS,感受热血激情。家族成员们的齐心协力一起来斩杀BOSS,收获丰厚宝物。

 知名热血赛事:激情团队赛等你组队来战

来新区打激情团队赛,赢限定炫酷时装、称号、坐骑等珍稀奖励!玩家可以组成6人战队,通过预选赛、小组赛、淘汰赛、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竞技,在星光璀璨的擂台中,与其他高手过招,感受周年庆制霸赛场的激情与成就感。

玩家只要积极参与比赛就可以获得奖励回馈,冠军战队更有冠军时装、傲视群雄称号、远古战虎、“金杯”聊天前缀等拉风奖励,彰显你的英雄气概。

《征途怀旧版》“周年庆典”新区今日17时火爆开启,新区还有更多的福利与战斗在等待你的加入,英雄们,现在就出发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