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10.22周年庆典福利新区 英雄召集令开启!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10-19 14:41:00 

    《征途怀旧版》周年庆典福利大区将于1022日火爆开启,海量福利来袭,提升玩家实力,成就英雄梦想。重磅福利英雄召集令现已火热开启,个人保底领3万元英雄币,兄弟组队最高可获得20万英雄币,英雄币可兑换圣金斗篷、战魂神魄等多重珍稀豪礼,现在就来参加活动吧。

英雄召集令活动链接:https://zt.ztgame.com/act/xffzthj/

新区详情:https://zthj.ztgame.com/html/news/134654a/004-1634-00a5d-528606.shtml

玩家进入专题页面后,点击“领取返利英雄币”图标,登录自己的游戏账号,然后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图像验证码、验证码后,点“全部领取”,即可获得个人消费返,保底30000元的英雄币。

 

如果你想获得最高20万英雄币,可以组建或加入团队,兄弟集结6人最高更可获得20万元的英雄币。玩家在点击“全部领取”后,将弹出界面,你可以邀请英雄进入,或者加入其他团队,来获得更多的英雄币。

 

  1. 在页面中选择要入驻的国家,点击保存。
  2. 点击招募英雄得更多返利的“+”字图标,邀请兄弟姐妹加入。点击复制链接一项,将我的分享链接复制,再发给其他好友,邀请他们加入,最多可邀请5位好友加入其中。

4、每位用户最终获得的返还总额上限最多为20万元。

5、英雄币可在游戏内的英雄阁中兑换各种珍稀道具。

6、组队后,英雄币如何相加共享,玩家可以点击“活动规则”一项进行查看。

 

 

    《征途怀旧版》周年庆典福利大区英雄召集令火爆开启,现在就来叫上兄弟姐妹积极参与活动吧,最高20万英雄币等你来拿。同时新区还有更多诱人福利与火热战斗在等你。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