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版》涅火重生赛季 八卦迷阵开启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08-31 16:29:00 

   在众人的努力之下,八卦机关即将被摧毁,迷阵入口逐渐清晰。
   各位征途世界的侠士们,请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全新副本 八卦迷阵
   机关破损程度达到100%后,可前往中立区·皇城寻找传送门进入八卦迷阵。进入副本后,需要搜集上古神器碎片交给天语者制作上古神器来破除八卦炉的封印。地图中每天会随机刷新一定数量的火蛮牛,击杀火蛮牛可获得道具奖励,同时有几率获得上古神器碎片。

段位赛排行榜
   赛季中将推出活动段位赛排行榜。在指定时间段内,参与2V2获得的积分将会计入榜内。排名靠前的玩家将获得道具奖励。第一名的玩家将被封为战神,获得永久·上古神器武器外观,同时为本服所有玩家打开八卦迷阵内八卦炉的封印,开启涅火重生赛季的最后阶段。

   神秘力量的真相即将大白于世。请各位勇士们赶紧前往八卦迷阵,共同探索。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