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涅火重生赛季 新激情团队赛火热开启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08-20 11:10:00 

      涅火重生赛季火热进行中,新激情团队赛火爆开启,团队PK即将引爆激情,顶级荣耀、丰厚奖励,星光璀璨的PK擂台,团队同台竞技,秀出风采!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8月20日 12:00-8月20日 21:05 
预 选 赛:8月20日 21:10
小组赛:8月21日 21:10
淘汰赛8强、淘汰赛4强:8月23日21:10
半决赛、决赛:8月25日21 : 10

活动内容:
   比赛前4分钟,可以进入后赛厅,在侯赛厅的玩家才可以进入比赛地图。

活动规则:
1、 本次新团队赛,从小组赛起,比赛开始前需选择对抗分组,分别为1V1、2V2、3V3,玩家可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排兵布阵, 如玩家不选择,则比赛开始时,将自动随机分配对抗分组, 比赛结束时,以玩家分组对抗的结果进行统计,胜场多的队伍获胜。
2、超过32个队伍报名需要进行预选赛,预选赛所有队伍拉到同一个比赛场地,击杀玩家获得积分(多次击杀同一玩家不会重复获得积分),每个国家积分前三名队伍直接入选、剩下的名额按积分高优先入选,总计入选32个队伍。
3、团队赛是以为小组为单位,队伍人数达到6人。由队长进行报名参赛,比赛分为四个阶段,报名阶段、预赛阶段、小组赛阶段、淘汰赛阶段。
4、通过预选赛、小组赛、淘汰赛、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决赛的层层洗礼,每轮的优胜者可以从中脱颖而出,参与者也能获得相应的礼包奖励!

活动奖励:
预选赛奖励:
   所有参加预选赛的玩家,只要所在的队伍积分高于0,比赛结束后可以获得团队赛预选赛礼包,打开可获得50个刷怪令牌、20张高级材料卡;
小组赛奖励:
   每位玩家可获得30张高级材料卡成就图鉴-战场绞肉机
淘汰赛奖励:
   冠军赛季专属奖励-炉火令牌( 使用炉火令牌可优先进入八卦迷阵)、冠军时装、傲视群雄称号、远古战虎(坐骑)、300张材料卡、4张成就图鉴-战场绞肉机、“金杯”聊天前缀
   亚军赛季专属奖励-炉火令牌( 使用炉火令牌可优先进入八卦迷阵)、赤炎狂豹坐骑、200张材料卡、3张成就图鉴-战场绞肉机、“银杯”聊天前缀
   季军赛季专属奖励-炉火令牌( 使用炉火令牌可优先进入八卦迷阵)、赤炎狂豹坐骑、150张材料卡、2张成就图鉴-战场绞肉机、“铜杯”聊天前缀
   第四:150张材料卡、2张成就图鉴-战场绞肉机
   第五到八名:100张材料卡和1张成就图鉴-战场绞肉机
   第九到十六名:50张材料卡和1张成就图鉴-战场绞肉机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