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本更新

8月20日仙境风云、浩气天下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08-19 18:22: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20日11:05-12:35仙境风云、浩气天下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单区版本更新后,2V2新增匹配冷却,当两个角色匹配成对手后,10分钟内不会再次匹配成对手。

 

二、单区版本更新后,八卦星盘功能优化,增加新的词条属性及星盘石进阶玩法:

1、新增道具冲象石,该道具携带新的词条属性,镶嵌后获得对应的词条属性,各词条属性如下:
物攻百分比:提升所有星盘石中已镶嵌【物理攻击】封象石的整体效果
魔攻百分比:提升所有星盘石中已镶嵌【魔法攻击】封象石的整体效果
物防百分比:提升所有星盘石中已镶嵌【物理防御】封象石的整体效果
魔防百分比:提升所有星盘石中已镶嵌【魔法防御】封象石的整体效果
力量百分比:提升所有星盘石中已镶嵌【力量】封象石的整体效果
智力百分比:提升所有星盘石中已镶嵌【智力】封象石的整体效果
敏捷百分比:提升所有星盘石中已镶嵌【敏捷】封象石的整体效果
精神百分比:提升所有星盘石中已镶嵌【精神】封象石的整体效果
体质百分比:提升所有星盘石中已镶嵌【体质】封象石的整体效果
注:以上词条属性,同星盘石上只能镶嵌一条。

2. 新增道具伏羲神石,用于进阶星盘石,从而提升星盘石上各镶孔加成的百分比数值。

注:冲象石 及 伏羲神石 将在赛季主题活动中逐步开放产出,敬请期待。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