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倒计时!2021征途嘉年华盛典明日开幕!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06-11 20:02:00 

   明日,属于征途玩家的顶级狂欢盛会——2021征途全系嘉年华线下盛典隆重开启!明日下午及晚间,我们将带着满满的热情、丰厚的礼物,在巨人园区和广富林遗址公园双会场,迎接大家的到来。从6月12日16:45开始,兄弟姐妹们都可通过虎牙观看广富林会场的现场直播(https://www.huya.com/11718647


   一年一度的嘉年华,我们诚邀荣耀玩家为全区兄弟姐妹解锁福利;七大游戏将派出顶级高手进行巅峰竞技;现场将抽出五菱宏光MINI、IPAD、万元旅游大奖等近千件豪华大礼;研发团队将公布游戏的重大版本,并准备好了接受玩家的“灵魂拷问”……盛典精彩环节,几乎都设置在玩家的兴趣点上,欢迎大家观看现场直播,全系兄弟姐妹共同欢庆嘉年华。

 


   ▇亮点一:荣耀玩家为全区兄弟姐妹砍福利!荣耀玩家代表们将在巨人园区,通过或有趣,或烧脑的小游戏,与策划斗智斗勇。当玩家获胜时,即可为该游戏所有在线玩家解锁福利,发放珍稀道具。
   ▇亮点二:七大游戏高手决战皇城之巅!嘉年华集结征途IP七大游戏的高手进行现场真人对决,既有万人同屏史诗大战,也有超级战队正面厮杀,还有家族兄弟跨游戏极速竞技,甚至是全区绝顶高手的单挑较量……战场瞬息万变,不能亲临现场,也可直播欣赏!
   ▇亮点三:全场抽取近千件豪华大奖!多辆五菱宏光MINI不要钱!IPAD数码随便拿!万元旅游大奖随意送!只要你抽中,奖品立马搬回家!不但是现场的玩家能参与抽奖,全系所有玩家都有可能中奖哦,大家快关注起来吧!
   ▇亮点四:精彩活动火爆氛围!千位玩家亲临现场,百万用户直播围观,这将是2021年征途全系最豪华最闪亮的狂欢盛事,令人眼花缭乱的歌舞表演,或甜美或靓丽的showgirl、人气爆棚的解说小哥哥小姐姐……不来现场真遗憾,错过直播更可惜!


   2021征途全系嘉年华线下盛典明日就开启啦,倒计时现在开始,快来迎接一年只有一次的欢乐盛会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