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玩转八卦星盘 《征途怀旧版》世界任务技巧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04-23 12:11:00 

   《征途怀旧版》4.21全区版本更新后,八卦星盘功能开启全面测试,一个全新的属性系统将正式与各位见面,完成世界任务、BOSS积分兑换都可获得星盘石、封象石等全新道具奖励。今天笔者来聊一聊世界任务的完成技巧。

 


技巧1:组队做任务
   人多力量大,只要可以组队做的任务,组满人一起做绝对是最省时省力的。特别是世界任务里面关于打boss类任务,想单兵匹马完成,那难度是相当高的。例如至尊蚌魔这个任务,该boss不仅仅血量厚,而且刷新时间还比较长。最重要的是:如果你选择单人前往挑战,很有可能打残血的时候被其他玩家组队过来抢了你的肉。所以,做世界任务最好的技巧就是组队。如何才能做到有稳定的队伍呢?
   1、家族频道多沟通,组一个稳定的队伍每天约定时间完成世界任务。
   2、当你打算做世界任务的时候,先在国家频道组满人,再一起前往完成。

 


技巧2:错峰做任务
    《征途怀旧版》的世界任务有很多是采集任务、刷怪任务。例如八卦石采集、蛮族入侵、神农集百草等……这些任务非常容易完成。但因为采集目标数量有限,很容易出现“狼多肉少”的情况。所以在世界任务高峰期,很多采集地图都可能会人满为患,还可能发生大混战。建议大家只想安安静静做采集任务的,尽可能避开以下高峰时间段。
   1、中午12:00至02:00。
   2、晚上19:00至22:00。
   3、凌晨00:00至01:00。

 


技巧3:跨时间段做任务
   相信很多玩家都和笔者一样,喜欢节省时间。如何才能花最少的时间完成世界任务一直是我们探讨的话题。
   细心的朋友应该会发现世界任务有刷新时间,每个任务刷新以后,就有一个剩余时间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就可以开启新一轮的世界任务。这个时候,可以考虑在当前某个时间任务临近结束的时候再前往完成。在踩点完成这个世界任务以后,新的一轮世界任务开启就可以马上完成,就可以节省很多跑地图的时间和精力。


   八卦星盘系统拥有最强大的属性点加成,其养成道具目前主要通过世界任务产出。学会这些技巧,就可轻松完成世界任务,轻松体验八卦星盘系统。

 

                                                                                                                                                                                                                                                                                                                                                                                                    【本文由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