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厚积薄发 《征途怀旧版》精品号养成攻略(下篇)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04-12 15:53:00 

   《征途怀旧版》稀有属性种类多,分布范围广。想要收集更多的稀有属性,就要持之以恒,厚积薄发。以上篇提到的系统之外,还有以下两个体系值得各位去深究的。


将配件提升到极致,获得稀有属性


   除装备外,《征途怀旧版》还有一些极其厉害的附件也蕴含着稀有属性。这些附件分别是:
1、七夕戒指。
2、鎏金羽翼。
3、马匹战魂。
4、手铠。
5、马匹圣石。
   这可能有点颠覆各位的认知,因为在我们脑海里,这些附件稀吸引我们的属性就是增加物理攻击力、魔法攻击力、物理防御力、魔法防御力、血量上限。其实,我们初始接触这些附件,只能说是了解到了其冰山一角。到了游戏的的后期,我们逐渐把附件提升到极致,也能获得稀有属性。例如:
1、鎏金羽翼,它不仅仅增加的物理、魔法攻击防御力的百分比。还增加出现2%重击几率、重击数值和原地消耗减少。当我们对鎏金羽翼灵化后,还能额外增加重击和增益持续时间。
2、七夕戒指——妖月之泪,使用魂晶强化后也能获得攻防血百分比增加的属性。而高级的马匹圣石,也不仅仅可以增加大量的攻防血量,还有移动速度这些稀有属性。
   所以,想成为精品号,把每一个附件做到极致是绝对不会错的


稀有属性重点体系:灵纹


   《征途怀旧版》系统开启与世界等级相挂钩,只有世界等级达到后才会开启这些系统。其中,灵纹是一个蕴含大量稀有属性的系统,对于等级低于140级的玩家来说,灵纹系统是有些陌生。因为在140级之前,我们是无法接触灵纹体系的。但是,如果你的等级达到140,那灵纹系统必将成为你实力飙升的主要助力。
   因为灵纹系统不仅可以提升大量的攻防血数值,还有各种顶级玩家梦寐以求的稀有属性。其中以下几种是它最具特色的稀有属性:抗魔法重击几率属性、穿透物理防御属性、穿透魔法防御属性、重击几率属性、物理伤害降低属性、魔法伤害降低属性、抗物理重击几率属性……
   笔者认为灵纹蕴含的稀有属性,是其他系统无法比拟的。所以,当你的等级已经达到开启灵纹系统以后,尽量把精力放在灵纹系统上面。因为它所增益的稀有属性,能让你的角色踏入精品号级别。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