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前期最强附件手铠全解——上篇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9-15 22:16:00 

   很多玩家觉得《征途》怀旧前期主要玩装备,后期再深入玩转附件。其实在这款游戏的前期,也有很多逆天的附件。其中“精金手铠”就属于前期附件中的王者。今天,笔者带大伙深入了解“精金手铠”。

 


精金手铠的魅力
   提到“精金手铠”,玩家一定有一个深刻的印象,这是全区玩家齐心协力攻破130世界封印,开放的一个附件系统。“精金手铠”是副手装备,但是他相较于盾牌这类副手,威力更为强大。以弓手的“精金手铠”为例,装备在原来“箭支”的位置上,可以代替“箭支”的功能使用。不用再单独购买“箭支”,在杀怪的时候也不用再担心“箭支”用完后无法攻击。由此可见,它自诞生那一刻开始,就拥有着可以替代副手装备的潜质。
   此外它可以镶嵌各种物理攻击、魔法攻击、物理防御、魔法防御和生命值的石头,所以在属性上面,拥有了无限可能。同时,极品的“精金手铠”也是大号的象征。因为它拥有炫酷的外形闪光特效,无声中炫耀着逆天的能力。

 


精金手铠的打造
   拥有这样逆天能力的附件,在130级世界等级封印开启以后,自然要第一时间打造出来。打造精金手铠需要消耗精金石,不同等级的精金手铠需要的精金石等级不同。精金石可以进行合成,最高可合到五等。拥有相应的精金石,就可以到王城(898,468)附近的手铠锻造师处,根据自己的职业打造自己需要的手铠。
   那么,打造“精金手铠”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1、每次打造手铠需要5个精金石。
   2、打造不同等阶的精金手铠需要不同等阶的精金石。打造出来的精金手铠效果也不同。其不同之处主要在于能镶嵌的宝石等级不同。
   3、精金石可以通过打地鼠活动(温馨提示:打地鼠活动推出后一般会同步开放彩砖活动。届时活跃度超过60的玩家,交砖时有机会获得地鼠锤奖励,用它来砸地鼠就有概率获得精金石)、心跳礼盒活动等活动获取。
   笔者建议有实力镶嵌6级手铠属性石头的玩家,一定要使用五等精金石打造手铠。以免到时候有六级手铠属性却因为手铠等级限制无法镶嵌又重新打造。


   拥有手铠以后,我们就可以镶嵌属性石头和砸星,具体如何做,请关注下篇内容。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