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来领288礼包 抽电影票和点卡等好礼!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7-23 10:08:00 

   “重返征途,一起战下去”!距离征途大电影与征途怀旧版大电影新区上线只有2天了!我们特别推出“领288礼包+抽华为手机和点卡等好礼”活动,参与活动,人人能领价值288元的礼包,还可参与抽奖,赢华为手机、电影票、京东卡等超值好礼!


   点击参与活动:https://zthj.ztgame.com/act/cfzt/


登陆游戏有好礼:全民领“一起战下去”大礼包!

 


   即日起至7月31日,全区玩家均可在凤凰城NPC老村长处输入口令“一起战下去”,就能兑换内含价值288元丰厚道具的礼包。
   还未领取礼包的玩家,赶快抓紧时间在游戏中领取属于你的好礼,全民轻松拿奖励!


邀请好友抽大奖:赢华为手机+电影票等好礼!

 


   在活动页面中,玩家还可登陆自己的游戏账号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华为P40、华为Mate30、《征途》爱奇艺观影码、50元点卡等奖励。邀请好友参与活动可获得更多积分,来为你增加抽奖次数。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在网页中选择 “登录”一项,登录自己的游戏账号。成功登录后,会显示该步骤“已完成”。
   第二步:点击网页中的“邀请”图标,在弹出的界面中复制链接分享,再将专属邀请链接发送给好友,好友点击链接后登录巨人账号参与本活动,即表示邀请成功,你将获得积分奖励。
   第三步:在抽奖界面中,点击“开始抽奖”一项,消耗积分进行抽奖。

注意事项:
1、首次登陆本页面,可自动获得10点积分。通过邀请好友参与本活动,邀请者可获得10点积分。
2、每次转动转盘需要消耗10点积分。
3、每天最多转动10次转盘。
4、卡号类奖品将直接获得,实物类奖品需要中奖者填写获奖信息,以便发放奖励。
    征途大电影与征途怀旧版大电影新区7月24日火爆上线,想赢取华为手机大奖、获征途电影票,现在就来参与活动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