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2020征途全系嘉年华启动,史玉柱要让玩家参与研发决策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6-13 00:20:00 

   6月12日,巨人网络2020征途全系嘉年华直播盛典今日开启,与玩家共庆征途IP创立15周年。巨人网络董事长、征途“头号玩家”史玉柱表示,公司已将业务决策权交给由年轻骨干组成的合伙人,希望研发团队必须善待玩家、尊重玩家,让资深玩家参与研发决策。


征途IP创立15周年 “头号玩家”史玉柱亮相
   延续前两届“大哥带你玩,送3亿福利”的主题,今年的征途全系嘉年华以线上直播、线上福利形式进行。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亮相线上嘉年华,他表示今年是征途IP创立15周年,感谢玩家的支持,并欢迎大家参与嘉年华。

 


   今晚,征途IP赛道负责人赵剑枫化身“带货主播”,为玩家送上多重游戏及实物福利。赵剑枫表示,征途是一款属于“兄弟的游戏”,在当前游戏产品快速更迭的背景下,能吸引玩家长期留在征途的,除了游戏本身的爽快感之外,还有征途中感人的兄弟情谊。

 


   本届嘉年华正值征途IP创立十五周年,征途全系11款产品首次悉数加入嘉年华活动。除了往年的《征途》、《征途2》、《绿色征途》、《征途怀旧版》、《新征途》、《征途重制版》、《征途2经典版》、《征途08版》等8款端游之外,同时还有《征途手机版》、《征途2手游》、《绿色征途》等3款手游参与盛典。


新区无限火爆  玩家惊呼新区太火了
   《征途》怀旧2020嘉年华专属新区“万人大服”今日同步开启,数万玩家汇集新区一起庆贺嘉年华,体验新区最火爆的盛事。嘉年华万人大服新区开启瞬间,整个服务器顷刻间被汹涌而来的人潮吞没,放眼望去都是麻麻密密的人群。
   除了领海量大哥消费返,可以在游戏中当钱花,当晚还有全新的嘉年华直播晚会与游戏联动送好礼,还有多重新区经典福利与特权,让新区玩家们为之疯狂!无数玩家都在惊呼,新区实在太火了!


征途X上美影再联动 经典游戏携手经典国漫
   今年嘉年华期间,征途再次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开启跨界联动,上美影旗下经典IP《大闹天宫》与游戏进行了极具创意的深度融合。同时,IP衍生手办在当晚直播中首度亮相,以1元秒杀价格推出并迅速售罄,深受玩家喜爱。
   去年,征途与上美影就经典国漫形象“葫芦娃”首度展开联动,让诸多玩家眼前一亮。今年双方再次携手,将为玩家带来新鲜的玩法体验。赵剑枫表示,孙悟空的经典形象与征途文化十分契合,是80、90两代玩家的共同记忆。

 


   未来,征途与上美影的跨界合作将继续深化,除《大闹天宫》以外,后续还将有《黑猫警长》、《哪吒闹海》、《宝莲灯》等多款经典作品加入征途系列。


情系三届征途嘉年华 持续把玩家放在首位
   今年是征途嘉年华第三年举办,始终贯彻把玩家放在首位的理念。征途“头号玩家”史玉柱表示:“巨人网络管理做了大调整,将公司业务决策权交给由研发骨干组成的合伙人,让最了解情况的人去拍板。征途已经15年了,与合伙人座谈时我说了三点:1.不能被业绩考核绑架而压榨玩家;2.要想活得久,就必须善待玩家尊重玩家;3.让资深玩家参与到研发决策中来,避免闭门造车。”
   在2018年首届征途嘉年华上,史玉柱曾现身活动现场,强调把玩家感受放在第一位。2019年,史玉柱再次对研发团队提出“贴近玩家,共创征途”八字研发建议,希望团队组建玩家团,以贴近玩家的方式共创征途。
   今年,基于玩家与研发团队深度交流而开展的“策划面对面”活动移师线上,征途玩家团成员、资深玩家等受邀来到巨人园区探园,感受征途研发氛围,并与研发团队开启了线上主题探讨。近年来,征途全系产品根据玩家建议对游戏展开多项调整,针对游戏玩法、福利、家族等方面做出优化,在研发体系中实现快速迭代。

 


   同时,覆盖端、手游的国战电竞在赛制和玩法上启动了全新规划,确保每位玩家都是“国战电竞”的重要一环。今晚,国战联赛总决赛也在嘉年华直播盛典上打响。
   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大型网络游戏之一,征途十五周年是其IP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目前,征途全系列产品已累积超过5亿玩家,以征途为代表的国战文化深入人心。未来,征途全系嘉年华将持续打造为回馈玩家的盛宴,征途IP将通过同名电影联动、跨界合作等方式,为这个IP注入新生命力。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