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高端玩家提升实力策略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6-01 11:09:00 

   游戏玩到一定的时间段,就会出现很多高端玩家,我们常常称之为“高玩”。单纯看外表造型,他们和一般大号差异不大。但是他们凭借隐藏着的实力却能轻松击败同级别的大号,有人说他们玩得很“精明”,并且很具有策略性,才有这样惊人的效果。他们是如何做的呢?

 


打造双攻输出  不惧对手减装
   《征途》怀旧的前期,可能一套装备就可以横行天下。但是到了游戏的中后期,减伤号优势越来越明显,如果遇上克制你的减伤号,你就吃亏了。这个时候,“高玩”们就开始发掘双攻输出的优势来赢得胜利。他们是如何堆高双攻的呢?
   1、双神器相辅,例如一个主职业是玩法师的高玩,他们会辅修弓箭几个技能点。然后在打架的时候,如果遇到魔减套的对手就用弓箭将之击杀。想把双攻堆高,神器自然少不了。所以,玩法师的高玩们不仅法师武器是神器,弓箭武器也是神器。
   2、通过百兽图鉴进行全能提升,因为这个系统能让你双攻、双防和血量都全方面提升。所以,无论是前期还是中后期,百兽图鉴一定要着重提升。
   3、打造最高品质的灵纹套,灵纹开孔虽然耗费的精力较多,但是最高孔位的灵纹套是加双攻的。对于玩双攻的高玩来说,性价比更优。

 


双圣衣相辅 残血换装拼技巧
   对于“双攻单减”的玩家,有必要弄血衣吗?相信各位都知道,装备血衣的玩家,特别是血衣也镶嵌“圣金斗蓬”的玩家,他的人物血量往往会比装备铠或者甲的玩家血量更多。血量高了但是防御略低,很多玩家觉得这样有点得不偿失。其实,你只要掌握血衣的妙用,就能深知它的巨大用途。
   我来举一个例子:一个装备镶嵌了“圣金斗蓬”血衣的玩家,有60万血量。如果换成铠或者甲,就会变成只有40万血量。这里就有20万血量的空间。如果这个玩家在开始战斗的过程中,使用血衣为身体部位装备。待他血量掉到40万的时候,再切换铠或者甲作为身体部位的装备。那么,就会出现“满血”的效果。并且这个时候防御也同步上来了。而对手打了半天,又要面临一个满血的敌手,想想也崩溃。
所以,拥有双圣衣,合理的搭配,能在各种单挑赛事里占尽先机。血衣+战甲,初战用血衣,再战用战甲或铠甲(这个视你的减装而定)。
   《征途》怀旧玩法系统庞大,每个玩家都能在这款游戏里面探索到适合自己的玩法,祝大家都能成为“高玩”。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