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三大镖车玩法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11-07 15:14:00 

    护送镖车是《征途》怀旧的特色玩法之一,护镖VS劫镖,超级激情+好玩,那你知道这款游戏三大镖车玩法是哪些吗?
 
一、 国运镖车
    刚刚踏上《征途》怀旧的时候,我们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快些升级。所以,游戏就推荐我们玩国运镖车任务。虽然看上去费时又费力,但这是《征途》怀旧早期经验最多的任务,所以玩家为了丰厚的任务奖励,每天都会结伴一起,浩浩荡荡地走上运镖之路。
 
 
    护送国运镖车有个前提,就是要进入家族。如果你没有家族,是无法护送镖车的。进入一些高级的家族,里面有快马加鞭技能。利用这些家族技能,完成国运镖车任务就会变得更加快捷。国运镖车,是我们接触护镖玩法的第一站。
 
二、 家族镖车
    《征途》怀旧所有家族的族长或者副族长,每天都可以领导家族成员在王城龙镖头(800,500)附近接到一次“家族运镖任务”。族长为接镖人,家族其他成员只要聚集在族长九屏范围以内就可以接到家族运镖任务。在接到镖车时,所有人扣除一定的接镖押金即可实现参与护送家族镖车的操作。
 
 
    接出家族镖车后,家族全体需要将镖车护送到边境粱镖头处。由族长向粱镖头交镖,则所有家族成员完成家族运镖任务。如果在运镖过程中镖车被劫,则家族运镖任务集体失败。接到家族运镖任务的家族成员,在族长交镖时不在族长九屏范围内,则该成员的家族运镖任务失败,无法得到经验奖励和退返运镖押金。即使到了今天,家族镖车依旧是家族每日必做的任务,可见它有多受欢迎。
 
三、 国家镖车
    国家镖车是家族运镖的进阶版。由一个家族护送变为全国人民进行护送。这是一个需要全体国民护送的拉镖活动,在每天晚上20:00以后,就可开启国家镖车活动。当国家镖车安全到达后,会给附近国民带来丰厚奖励。由国家镖车诞生的行名词“国抢”至今依旧是游戏最常用的词汇。
 
 
《征途》怀旧国家镖车护送,是考验国家团结的关键所在。在国家镖车期间,举国皆是护镖使者。国民参加“国家运镖”,同心协力,将“国家镖车”护送至目的地后可获得海量经验奖励。
每个国家的国王、元帅和宰相可在本方前线NPC“主保校尉”处接取“国家运镖”任务,所有参加“国家运镖”的玩家需要护送“镖车”访问五个NPC“主祭官”,每访问一次都可获得海量经验,并返还部分押金,最终护送完成实现押金全返还。
如果你喜欢护镖和劫镖的热血、激情,《征途》怀旧三大镖车玩法一定会满足你的喜好。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