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系统公告

11月6日部分服务区合区公告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10-31 18:09:00 

   为了延续游戏带来的无限激情,《盛世征途》将再次为广大玩家带来的全新感受和万人同区的盛大场面,一起重温昔日美好岁月,再次追寻最默契的战斗友情,我们决定于11月6日12:05-17:05对部分服务区进行合并。参与合区玩家将可免费领取一定数量超级神秘卷轴和绿镖令奖励,在合区完成后还将开放彩镖节、免费移民、领奖励高级材料卡、领星魂等精彩活动,带您共同步入《盛世征途》新篇章!

 

具体的服务区合并时间安排如下:

   11月 6 日 12:05 - 17 : 05

   皓月光年(双线)+ 百年福星双线)=皓月福星(双线)
 

一、为保证合区后各国利益和实力平衡,百年福星服务区解除165级、167级等级封印,同时,合区前所有参与合区的区关闭移民。
   为保证合区后各国玩家的利益和维护一个实力平衡的环境,经我们慎重决定11月3日,所有参与合区的服务区将关闭移民,合区完成后可进行免费移民。


二、迎接合区,合区前参与合区的区开放彩镖节活动
   为迎接本次合区,我们决定在服务区合并前,对本次参与合区的服务区开放彩镖活动,具体如下:
   皓月光年:11月5日
   百年福星:11月3日-11月5日


   活动期间,等级达到5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郑镖头”处接到彩镖。第一车100%接到黄镖;第二车100%接到绿镖,如出现幸运镖车则100%接到绿镖。完成运镖任务后玩家可获得大量经验。

   注:在活动期间,每天20:45—21:15期间,边境封锁。

 

三、合区前所有参与合区的区根据本区具体情况,将开放免费领取一定数量超级神秘卷轴和绿镖令奖励,具体如下:
   皓月光年:领取时间:11月5日 每天18:00-23:55 领取2个绿镖令和3个超级神秘卷轴
   百年福星:领取时间:11月1日-11月5日 每天18:00-23:55 领取2个绿镖令和3个超级神秘卷轴
   
活动期间,45级以上玩家活动时间可在“奖励发放官”处领取奖励

注:
   1、角色必须拥有50点活跃度才可领取“绿镖令”和“超级神秘卷轴”。领取“绿镖令”和“超级神秘卷轴”不扣除活跃度。活跃度可通过完成刺探、搬砖、山外山、试炼、国家任务获得。点数兑换金子还可额外获得活跃度。(1元点数可获得1点活跃度)。
   2、超级神秘卷轴任务请在合区后一周内完成,以避免不必要的经验损失。

 

四、合区前参与合区的区根据本区具体情况,将开放家族福利活动,具体如下:
   百年福星11月3日-11月5日期间,日常任务家族经验提高,并且货物装填收益翻倍,完成所有装填可领取500贡献礼包。

 

五、庆祝合区,合区后所有参与合区的区庆祝活动

1、彩镖节:
   11月7日20:45-24:00开放彩镖节。

2、免费移民:
   合区后移民功能暂时关闭,并将于11月7日00:00点重新开放移民,为方便玩家与新朋好友会合,11月7日00:00—23:59期间移民免费。

3、领奖励高级材料卡:
   11月6日-11月8日,玩家每天可在“奖励发放官”处领取奖励高级材料卡(需50点活跃度)

4、 星魂:
   11月6日- 11月10日,拥有50点活跃度的玩家可在NPC“奖励发放官”处领取20个“五星星魂”道具以作补偿,每天可领取4个“五星星魂”,持续领5天。

   注:5级星魂可将装备由0星升至5星,领取工资和星魂道具不扣除活跃度。

 

   此次服务区合并后,如果两个服务区同时拥有角色,将被转移到合并的新区,两个角色同时存在。在所有合并后的服务区中删除其中一个人物后便无法再创建第二个新角色,请玩家谨慎处理,以免造成损失。(合区后超过两个以上的角色将会被隐藏,当玩家删除其中一个后就能显示被隐藏的角色)
   您将不会因为此次服务区合并而损失任何物品。玩家所有的装备仓库,社会关系均会保留。为了保证游戏的公平性,此次合并后,将清除所有皇帝、国王、城主和NPC占领信息以及国战的星星标志。所有的可占领NPC、城市、国家、皇城,将处于未占领状态。如果合并服务区时有相同的帮会或者家族名,我们将在原有的名字后增加“*”加以区别。
   11月6日后,经过合并的新大区的玩家将走入另一个崭新的篇章。更多的玩家,更多的伙伴,更多的恩怨情仇,构筑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游戏世界。能和数万人见面,能与上万人交往,征途将把你带入世界网游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庞大游戏世界!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