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稀有属性养成攻略——上篇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9-25 17:04:00 

  自从踏上《征途》怀旧的世界,我们就把主要精力放在攻击力、防御力和血量上限这些基础属性上面。这些基础属性是我们生存的根本,但并不是越级挑战对手的利器。想要越级挑战更厉害的对手,你就必须要有稀有属性支撑。那么,《征途》怀旧有哪些稀有属性可供我们养成的呢?

 

 

稀有属性:额外伤害
  知道《征途》怀旧伤害计算公式的朋友,一定也知道额外伤害的重要性。这个稀有属性可直接无视对手防御力高低,打出额外伤害。最明显的就是射术弓箭系的攻击技能——霸王箭。这个技能第一级就携带1000点额外伤害数值。
  这些额外伤害的属性数值,都是可以叠加的。例如多宝阁内的“混元金鼎”,它让玩家角色携带额外的伤害数值,可以和霸王箭共同使出。所以,如果你怕遇到不破防的对手,不妨多多研究下额外伤害这个稀有属性。

 

 

稀有属性:重击
  《征途》怀旧的重击概率越高,触发绿字伤害的概率就越高。在PK或者打BOSS的过程中,我们看到飘出绿色字的伤害,其中就有重击触发的。虽然重击触发的绿字伤害倍数不如神圣一击。但是这两者并不矛盾,我们可以鱼与熊掌兼得。
  相信各位都清楚,《征途》怀旧的装备有品质划分。分别为:白、蓝、黄、绿。在绿色里面,还有更上品的,那就是五等材料打造出来的装备,这些装备就会带重击属性。当部分玩家看到自己的别人的装备是绿色的,却带有重击属性,而你自己的装备也是绿色,但没有重击属性。这个原因就只有一个解析:那就是你的装备不是五等材料打造的。
  那么,如果我获得一件灵魂锁链很好但没有重击属性的装备怎么办?但凡签名的装备,都可以在“装备升级师”处保留灵魂锁链进行改造。每位玩家都可以佩戴10件装备,每件装备增加1%的重击属性,10件装备就能获得10%的重击率。当然,改造的过程中,如果运气爆发还能刷出单件装备增加2%重击属性的极品装备!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角色额外伤害和重击数值都不高,可就要多想办法,将其进一步提升。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