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巨人网络联合上海警方成功打掉机器猫、菠萝PK外挂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9-04 16:09:00 

  《征途怀旧》端游自推出以来,致力为广大玩家营造一个公平,稳定的游戏环境。对于外挂的打击一直不遗余力。
  2019年7月,在巨人网络的密切配合下,上海警方远赴重庆,抓获涉嫌非法制作并经营征途系列机器猫PK外挂和征途系列菠萝PK外挂的嫌疑人谭某,同时查获外挂服务器和全部外挂代码并作为犯罪证据带回。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据了解,本次打掉的征途系列机器猫PK外挂和征途系列菠萝PK外挂均属于恶意杀人外挂,严重破坏了游戏平衡和游戏生态,极大的影响了游戏公平公正,危害广大玩家的账号安全。为此,巨人网络很早就开始对各类PK外挂进行严密监控,并配合警方侦查取证,终于将机器猫和菠萝PK外挂成功捣毁。


  官方郑重声明:对于任何利用PK外挂恶意杀人,影响游戏平衡,破坏游戏生态,危害玩家利益的行为,我们将坚决查处!类似PK外挂一经核实,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进行严厉打击,绝不姑息!此次PK外挂团伙的覆灭,体现了我们铲除非法PK外挂的坚定决心。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