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七夕鹊桥会 多重福利活动开启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8-06 15:37:00 

   七夕鹊桥会,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情人节来啦!多重福利活动甜蜜上线!8月7日起,打地鼠、限量充值返奖、全民手气大比拼、鎏金羽翼喂养获得双倍经验、彩砖节、特别版世界任务、爱情大作战、团队赛等活动全面来袭,各种特惠好礼浪漫来袭!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哦,切勿错过!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打地鼠
活动时间:8月7日0点-8月18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多宝”处使用金子购买“地鼠锤”以及欢乐地鼠包(内含500个地鼠锤)。在王城NPC“地鼠”处可打开打地鼠界面参与活动。
  玩家进入游戏界面后,点击开始,随后,会有“地鼠”从9个“鼠洞”中随机出现。玩家打中“地鼠”即可获得游戏奖励!奖励全区限量,数量有限,开完即止!同时,打地鼠越多的区将会获得更多的地鼠王,奖励更丰厚!所有奖励直接进入活动仓库。地鼠奖励根据每个区封印不同略有不同,玩家可在打地鼠界面查看。

 

活动二、限量充值返奖
活动时间:8月7日0点-8月18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在线充值”-“网银充值”-“直充金子”参与活动,也可通过点数兑换金子参与活动,两者共同累积计算,充值累计达到一定额度即可额外获得工资奖励!
   同时,充值满一定额度,还可额外免费抢全区限量豪礼,奖励超值丰厚,数量有限,先抢先得。玩家可在充值界面-网银充值(点数换金子)-充值返礼处查看具体奖励以及剩余数量。具体奖励如下:

    跨区时装、跨区坐骑兑换凭证新增可兑换100张双倍积分额度券。
    温馨提示:为了避免造成损失,请玩家12点后查看游戏,确定充值活动开启后再充值。
 


活动三、全民手气大比拼
活动时间:8月7日0点-8月12日24点
活动介绍:
   全民拼手气,好礼额外送!
   活动期间,点数换金子、网银直充按照消费比例获得积分,可通过手气比拼按钮进入全民手气大比拼界面,消耗100积分就能抽取一次数字,玩家将随机抽到1-99999之间任意一个数字。数字每抽一次刷新一次,如果抽到的数字比之前抽到的数字小,可消耗1000积分将数字还原到之前的最大数字。
   根据数字大小排名,每日榜上的前50名玩家将会获得奖励。奖励在当晚24点以邮件形式发放。奖励如下:
   第1名:4张七夕图鉴
   第2-3名:2张七夕图鉴
   第4-20名:1张七夕图鉴
   第21-50名:1个镇妖神石

   同时,全民手气大比拼界面内每天都会刷新出一个今日幸运数字,玩家抽到的数字,从个位起如果连续出现幸运数字就能获得幸运奖。
 


活动四、鎏金羽翼喂养获得双倍经验
活动时间:8月7日0点-8月18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鎏金羽翼喂养将获得双倍喂养经验。
 


活动五、彩砖节
活动时间:8月7日0点-8月18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进行“太庙搬砖”任务时,第一块砖必为蓝砖,第二块砖必为黄砖,第三块砖必为绿砖。之后开始“砖头”颜色为随机。如在0点时玩家身上已经有砖,之后第二块为黄砖,第三块为绿砖。
   同时,本次彩砖节期间,活跃度超过60的玩家,交砖时还有机会获得地鼠锤奖励哦。
 


活动六、特别版世界任务
活动时间:8月7日0点-8月18日24点
活动介绍:
   特别版世界任务,8月7日00:05开始刷新,完成可以获得地鼠图鉴、地鼠王图鉴

 

活动七、爱情大作战
活动时间:8月7日-8月8日每天15:00-15:2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男女玩家组队前往世外桃源NPC“爱情大作战”处报名,进入活动地图。同时,新增个人报名机制,玩家个人也可在NPC处报名,报名后系统会自动随机匹配一名异性玩家(本国、盟国、敌国随机)一起参与活动。进入活动地图后,男女双方将变身为一个“丘比特”,生命值200点。女性玩家负责通过小游戏来获得男生作战所用的状态。
   小游戏过程中,界面下方会放置一个图标,用界面下方的图标替换游戏界面中图标,通过将相同的3个或以上的图片进行横、竖、斜三个方向后消除并获得积分。如果消除的图片中含有状态图片,则男性玩家会获得相应的状态。男性则是类似战车操作条,可以使用普通攻击和状态技能对其他夫妻进行攻击。
   活动结束后,每5点活动积分可以获得1朵专属鲜花,最多可获得999朵专属鲜花,专属鲜花是署名的,只能赠送给一起参与活动的玩家。另外,第1名的玩家可获得情侣称号(7天)、99朵蓝色妖姬;第2、3名的玩家可获得情侣装、69朵蓝色妖姬;第4-7名的玩家可获得49朵蓝色妖姬;第8-100名的玩家可获得9朵蓝色妖姬。赶快和小伙伴们来参加吧。
称号如下:


 

活动八、激情团队赛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8月8日 12:00—8月9日 21:05 
预 选 赛:8月9日 21: 10
小 组 赛:8月12日 21 : 10
淘 汰 赛八强、四强赛:8月16日21 : 10
淘 汰 赛
半决赛、决赛:8月19日21 : 10
活动内容:
   比赛前4分钟,可以进入后赛厅,在侯赛厅的玩家才可以进入比赛地图。
活动规则:
1、 本次团队赛优化之后,增加了预选赛阶段。当报名截止之后,报名队伍数超过32个队伍,先进行预选赛。
2、 预选赛规则:
1.超过32个队伍报名需要进行预选赛,预选赛所有队伍拉到同一个比赛场地,击杀玩家获得积分,(多次击杀同一玩家不会重复获得积分)
每个国家积分前三名队伍直接入选、剩下的名额按积分高优先入选,总计入选32个队伍。
2.团队赛是以为小组为单位,队伍人数达到6人。由队长进行报名参赛,比赛分为四个阶段,报名阶段、预赛阶段、小组赛阶段、淘汰赛阶段。
3.通过预选赛、小组赛、淘汰赛、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决赛的层层洗礼,每轮的优胜者可以从中脱颖而出,参与者也能获得相应的礼包奖励!
活动奖励:
预选赛奖励:
所有参加预选赛的玩家,只要所在的队伍积分高于0,比赛结束后可以获得团队赛预选赛礼包,打开可获得50个刷怪令牌、20张高级材料卡
小组赛奖励:
每位玩家可获得30张高级材料卡和成就图鉴-战场绞肉机。
淘汰赛奖励:
冠军:冠军时装、傲视群雄称号、远古战虎(坐骑)、300张材料卡、4张成就图鉴-战场绞肉机、“金杯”聊天前缀
亚军:赤炎狂豹坐骑、200张材料卡、3张成就图鉴-战场绞肉机、“银杯”聊天前缀
季军:赤炎狂豹坐骑、150张材料卡、2张成就图鉴-战场绞肉机、“铜杯”聊天前缀。
第四:150张材料卡、2张成就图鉴-战场绞肉机
第五到八名:100张材料卡和1张成就图鉴-战场绞肉机
第九到十六名:50张材料卡和1张成就图鉴-战场绞肉机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